不支持Flash

45nm助阵 最强15寸游戏本M15x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非流行

  去年11月的时候,Nvidia刚刚发布笔记本最高端的显卡核心GeForce 8800M GTX,著名游戏笔记本厂商Alienware就马上发布了Alienware Area-51 m17x和Alienware Area-51 m15x两款采用该显卡的笔记本;一个月前,m15x开始接受预订,这些都让游戏迷们疯狂了一阵。

  现在,又有好消息了,Alienware宣布将对15寸的m15x的处理器进行升级更新,加入对Intel最新的45nm Penryn核心的Core 2 Duo以及Core 2 Extreme处理器进行支持,具体包括2.5GHz的Core 2 Duo T9300,2.6GHz的Core 2 Duo T9500以及号称最强移动处理器的2.8GHz的Core 2 Extreme X9000。

45nm助阵最强15寸游戏本M15x再升级

Alienware m15x

  在其它配置上,包括15.4英寸WidescreenUXGA (1080p),分辨率为1920×1200,显卡为Nvidia GeForce 8800M GTX(512M显存)或者GeForce 8700M GT (512MB显存),内存最高支持4GB DDR2,自带320GB HDD硬盘或者64GB SSD硬盘,具有可扩展的Smart Bay Swappable Drive,此驱动器支持的类型包括DVD刻录光驱,蓝光(刻录)光驱,第二块硬盘,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个备份电池,内置20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数字麦克风阵列以及遥控器接受端口。

  在网络方面,配备了 Intel Wireless 4965 a/b/g/draft-N无线网卡,Gigabit Ethernet LAN以及蓝牙模块。在接口上,自带3个USB口,一个ExpressCard插槽,一个7合1读卡器,一个Firewire接口,一个HDMI输出口等。操作系统为Windows Vista Ultimate,自带6芯电池,重量为7磅。

45nm助阵最强15寸游戏本M15x再升级

Alienware m15x

  当然,还有作为亮点的“BinaryGFX”技术(允许用户在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之间自由切换,在不进行大型游戏时,用户可以选择功耗小很多的集成显示芯片进行工作,以节省电量)以及发光的键盘。

45nm助阵最强15寸游戏本M15x再升级

发光的键盘 很酷吧

  在售价方面,搭配T9300的基本型为2,149美元,约15,352人民币,而选择T9500或者X9000需要分别另加275美元或650美元。

  编辑观点:虽然价格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不过Penryn处理器是越来越普及了,除了主流市场的笔记本开始更新外,现在游戏本也开始了。Alienware的Fans应该足够兴奋的了,相信性能在他们心中的地位远远大过了价格。不过这样的笔记本在国内似乎没什么市场,毕竟同样性能,台式机会便宜很多。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