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私密数据 顶级安全笔记本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1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一台粉色限量版苹果MacBook演绎了一场演艺界的闹剧。当笔记本电脑最初作为办公用品的时候就注定成为了保密性工具。随着时代的发展,笔记本电脑的加密措施层出不穷,甚至硬盘的加密措施也到了极致。可泄密的事情还是不断的发生。自身的隐私被曝光,对于个人家庭都是很不好的,如果是国家机密被泄露,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保护私密数据顶级安全笔记本大推荐

罪魁祸首

  ThinkPad一直都是致力于商用笔记本电脑最前沿,他的文件保密措施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同时美国的另两大厂商惠普和戴尔也在为安全电脑做着不懈的努力。国产笔记本电脑今年的主打机型也偏向安全类的。在全世界笔记本厂商都把安全笔记本电脑提上日程的时候,难道我们还不能重视起来吗?问题的答案是众所周知的。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世界级安全笔记本电脑。

  虽然苹果笔记本电脑是艳照门的罪魁祸首,但全世界还是有很多消费者钟情于苹果!苹果MacBook Pro(MA895CH/A(系列 图赏 评论))采用简约银白的流线机身设计,顶盖中间苹果LOGO还在夜晚发出淡淡的白色光晕。它不仅具备屏幕背光自动调节功能,还具备键盘背光功能并可在光线暗淡时自动开启。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很出色的散热设计,我们使用时感觉它的机身一直不发烫,而且没有什么噪音。

  苹果MacBook Pro(MA895CH/A)标配了分辨率为1440×900的15.4英寸镜面高亮LED宽屏,重仅2.45Kg,比普通15英寸笔记本要轻。它配备了主频为2.2GHz、带4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750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AirPort Extreme 802.11n无线网卡,具备相当于迅驰4产品的性能但不属于迅驰4平台产品。

保护私密数据顶级安全笔记本大推荐

苹果MacBook Pro(MA895CH/A)

  这款本还配有2GB DDRII内存、120GB硬盘、吸入式双层DVD刻录光驱和128MB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预装了Mac OS X v10.4.4 Tiger操作系统。苹果为这款笔记本配备了大容量锂电池,可提供5.75小时续航时间。

  除了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苹果MacBook Pro(MA895CH/A)还配备了DVI接口、复合光纤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iSight 摄像头,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能力。

  它提供了2个USB2.0接口和Express Card插槽、Firewire 400(IEEE1394)和Firewire 800(IEEE1394b)接口但没有配读卡器,稍显遗憾。千兆网卡配合802.11n无线网卡、蓝牙设备可让笔记本比较适合好的网络环境,它没有内置56K小猫,用户可选购USB小猫。

  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一向以极至精美的外形、顶级豪华的配置,经典的艺术工艺著称,追求生活品质、喜欢苹果产品艺术气息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MacBook Pro
·联想E390A
·海尔W36
·方正R650N
·HP Compaq 2510p
·ThinPad X60s 1702HAC
·神舟优雅HP620
·Dell D630
·东芝Satellite A202
·华硕F9GT58Dc-SL
·索尼TZ13/B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