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面全裸 ThinkPad X300首次拆解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21  天极yesky
天线 

  天极网2月19日消息,与苹果MacBook Air一样,ThinkPad X300也是一款罕见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拥有者13.3英寸宽屏幕,以及全尺寸的键盘设计。此外,X300和Air都提供了SSD固态硬盘的硬件装备,磁盘性能方面表现令人期待。日前,国外媒体曝出ThinkPad X300拆解图片,估计这是第一次解剖“小黑”,让我们看看它是否真的“秀外慧中”。

正面全裸ThinkPadX300首次拆解真图
ThinkPad X300拆解照片

正面全裸ThinkPadX300首次拆解真图
ThinkPad X300

  目前,百思买和Buy.com列出的ThinkPad X300预订价格为2750到2940美元,预计1到2周内出货。而富士通同样采用SL7100处理器的轻薄机型P8010预计也会在本月内上市。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