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必痴迷Macbook Air 超薄本大有"机"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3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真正最轻还是现货东芝R500

  其实,不管是MacBook Air、ThinkPad X300还是P8010,在国内还是水中花镜中月。MacBook Air要2月底才到货,ThinkPad X300和P8010预计将在3月底才能现身。现在能购买到的而且也是至今为止最轻的内置光驱笔记本的只有东芝Portege R500。

何必痴迷MacbookAir超薄本大有
东芝R500

  东芝Portege 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内置光驱的超轻薄笔记本,却比采用10英寸模具的富士通P8010还要轻,重仅1.08公斤,而且还是采用普通硬盘的型号。如果配置64GB固态硬盘的话,重量将只有780克!而且还更薄,只有19.5毫米,和MacBook Air相差无几。

何必痴迷MacbookAir超薄本大有
东芝R500

  目前国内有售的采用R500采用英特尔酷睿2 U7600超低电压处理器、标配1G内存、120G硬盘,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12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内置TPM安全芯片和指纹识别以及无线网卡、蓝牙等。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11.5小时续航能力。

何必痴迷MacbookAir超薄本大有
东芝R500

  纯铝镁合金外壳,超轻的重量,但拥有强劲的性能和超长的续航能力。虽然东芝Portege R500已经发布接近一年,但仍然是许多世界记录的保持者。从实用角度考虑,除了富士通P8010,与其购买ThinkPad X300或MacBook Air,还不如购买这款Portege R500。虽然Portege R500的19999元媒体价确实不低,但据了解,实际售价恐怕和MacBook Air没有多大差异,而且,它还是现在就能买到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hinkPad X300
·富士通P8010
·东芝R500
·无需痴迷MacBook Air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