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神秘 迅驰2 LOGO独家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4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非流行

  日前,英特尔公司下一代的移动平台的LOGO曝光,与Centino的白色主色调相比,大幅增加了紫色的比例,按照中国的说话叫做大红大紫。

  该平台计划与今年6月正式发布,而作为迅驰技术主要部分之一的45nm工艺,高达6M L2 Cache,1066MHz FSB,功耗仅为25W的处理器在年初的时候已经发布。

不再神秘迅驰2LOGO独家抢先曝光

迅驰2 LOGO

  与现有的平台相比,Centrino 2无线网络能力可谓是大大加强了,除了将集成802.11n无线模块外,还包括强大的WinMAX/Wifi Link 5350/5150以及Intel Wifi Link 5300/5100。面对笔记本内存向DDR3升级的趋势,新的迅驰平台毫无疑问也是支持的。另外,Intel Turbo Memory(迅盘)也将又现在的512MB/1GB升至2GB/4GB。在安全性上也有所增强,集成了AMT 4.0,iTPM等模块。

  编辑观点:在前几年,笔记本市场还只是Intel一家的天下,而最近一两年AMD明显加强了对移动市场的投入,推出了不少很有性价比的产品。但笔记本市场,英特尔依旧是老大,迅驰技术更是深入人心,而且每年都有更新,引领着潮流的变化,新的平台明显加强了对无线网络的支持,也符合现有趋势。平台发布时间还早,新的LOGO就已曝光,一看就给人一种紫气东来,大红大紫的感觉,不知道英特尔是否也是此意,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