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足万元 富士通发布Penryn核心A61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2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日前,富士通发布了Fujitsu LifeBook系列的最新成员A6120,这款产品采用了15.4英寸宽屏幕设计,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Penryn核心45nm Core 2 Duo处理器。

不足万元富士通发布Penryn核心A6120

富士通Fujitsu LifeBook A6120

  据了解,Fujitsu LifeBook A6120将搭载Core 2 Duo “Penryn” T8100/T8300处理器,标配3GB DDR2 内存(最高4GB),最高300GB SATA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这款产品基于英特尔GM965芯片组设计,集成GMA X3100显卡,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WXGA也就是1280*800像素。

  其它方面,Fujitsu LifeBook A6120可以选配1GB的英特尔迅盘(Intel Turbo Memory)模块,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和Intel 4965AGN/Atheros Super AG无线网卡,提供了包括4合1读卡器、VGA、四组USB、ExpressCard、PC Card插槽、S-Video在内的多种端口,拥有6.6磅的重量以及2.45小时的续航时间,建议售价1249美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