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回馈 海尔A650强本亮剑武林54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Buffy    

    新春来临之际,有不少人正打算买一台笔记本奖励一下自己。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多的实惠是许多朋友的终极愿望。为感谢用户一年多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杭州水木华力隆重推出最具竞争力的海尔笔记本A650,经销商最新爆出价仅5498元,海尔老用户在活动期间还有超值的海尔大礼包赠送!

新春回馈海尔A650强本亮剑武林5498元
海尔A650-T2370G10160RgH笔记本

  据悉,被本友亲切誉为海尔“小黑”的A650最大特点是以实用打动消费者。A650稳重,大方,下沉式转轴设计。设计独特的读卡器,采用的是前置式隐藏设计。这款本本还是海尔笔记本中的超值霸主,外观设计漂亮,造型优美的一款,音箱设计独具有特色,散式的音箱孔,让声音自由奔放。A650采用楔型设计,最薄处26.5毫米,机身小巧轻盈。双麦克风设计,任何角度都可以充分接收声音。特有的读卡器指示灯,使用时一目了然。

  海尔A650-T2370G10160RgH紧随目前市场笔记本主流配置,采用了主频为1.73G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英特尔GL960+ICH8M芯片组,并配备了英特尔时下最流行的迅驰四平台专用高性能GMA X3100集成显卡,轻松满足你玩游戏、看电影、图像、视频处理的需要,为你打造一个自己的视觉处理中心。

新春回馈海尔A650强本亮剑武林5498元
海尔A650整体图

  此外,这款笔记本采用1GB内存、160GB硬盘、全兼容DVD刻录光驱,在全新平台下搭配的1GB DDR2高速内存、160G硬盘使得系统更加持久稳定和高效,更可流畅的运行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标配的6芯锂电池供电,使得海尔A650续航时间能达到3小时。

  海尔A650笔记本在机体的四周提供了3个USB2.0接口,其中2个被分列于机体的右侧以便用户接驳鼠标或者U盘等设备,还同时分布有1一个ExpressCard/54插槽与1个DVD刻录机。在机体的左侧,A650笔记本分布有1个D-Sub视频输出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1个USB2.0接口以及笔记本电脑锁。在整机的前侧海尔A650笔记本却分布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以及多功能读卡器。

新春回馈海尔A650强本亮剑武林5498元
海尔A650上盖

  针对现代大多数家庭电脑知识薄弱,对电脑配置要求不是很苛刻但对应用要求很苛刻的的现状,A650不仅外观时尚、功能强劲,而且让电脑从外到内、从操作到功能都与家庭生活完美契合,并充分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春节前花如此优惠的价格就可以把一台内外兼修,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搬回家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年前抢购一台。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