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首款平板电脑Latitude XT详细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五、戴尔 Latitude XT的性能测试

  这次性能测试环境基于Windows Vista Ultimate英文版系统以及官方提供的最新版驱动程序。

戴尔首款平板电脑LatitudeXT详细评测(7)
CPU-Z信息

  在Mobile Mark2007中,电池续航时间与DVD播放时间均没有超过2小时,分别为117分钟以及96分钟,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12寸的机型来说显得有些美中不足,在轻薄笔记本待机时间都向3小时以上目标大跃进的年代,戴尔Latitude XT在这方面提升的必要性就变得非常之大。

戴尔 Latitude XT性能测试
MobileMark2007
整体性能
66
电池续航时间
117分钟
MobileMark2007
DVD视频测试
DVD播放时间
96分钟
PCMark05
总分
2388
处理器
2994
内存
2561
显卡
1250
硬盘
1843

  在Vista性能测试中,戴尔 Latitude XT的得分为3.6分,最低分数依然出现在显卡环节,由于采用了4200转1.8寸硬盘,其硬盘得分也仅有3.7分。除此之外,处理器、内存的得分均在4.2分以上。

戴尔首款平板电脑LatitudeXT详细评测(7)
VISTA性能测试

戴尔首款平板电脑LatitudeXT详细评测(7)

wPrime

  在Sisoft多媒体测试中,Dhrystone ALU成绩为10640MIPS,Integer iSSSE3的成绩为7453it/s,内存Int iSSE2成绩为2645MB/S,硬盘的传输速度为18MB/S,平均寻道时间为21ms。

Sisoft Sandra ProXISP2c-v2008 测试
Processor Arithmetic
Dhrystone ALU(MIPS)
10640
Whetstone iSSE3(MIPS)
7453
Processor Multi-Media

Integer iSSSE3(it/s)

65944
Floating-Point iSSE2(it/s)
35858
Memory Bandwidth
Int iSSE2(MB/S)
2645
Float iSSE2(MB/S)
2608
Hard Disk BenchMark
Random Access Time
21ms
File Systems
18MB/S

戴尔首款平板电脑LatitudeXT详细评测(7)
HDTune截图

  在3D测试软件3DMARK的测试当中,戴尔 Latitude XT性能稳定,成绩在轻薄型笔记本电脑中处于中上等。在CINEBENCH R10测试中,Latitude XT的单核渲染时间为12分17秒,双核渲染时间为6分34秒。

3D显示性能测试
测试条件
1024×768×32位
1280×800×32位
3DMark2005
1154
1102
3DMark2006
总分
490
447
SM2.0
229
208
HDR/SM3.0
N/A
N/A
CPU
977
985

六、PConline评测室总结

  Latitude XT作为戴尔在平板电脑领域的开山之作,倾注戴尔了无数的心血。首先独具特色的“双触控”屏幕,足以让其他平板电脑望而却步,另外为了加强机器在图形处理上的能力,戴尔不惜抛弃“迅驰”规格,接受了ATi移动芯片组,用以配搭超低电压版本处理器,这也是史上首创。种种事实证明,戴尔XT在设计产品上有着理性的见解,一切以机器的实际出发。

  当然,不足之处难以避免,就机器外观而言,菱角分明的XT稍微减弱了作为一款轻薄型平板电脑的光辉形象。

  • 优点:轻巧便携,平板电脑的多种使用模式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创新的双触摸模式也开创了平板电脑输入技术的先河。
  • 缺点:显卡性能及硬盘性能有待于进一步提升,价格偏高。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细节表现
    ·接口布局
    ·使用体验
    ·外置光驱
    ·硬件配置
    ·性能测试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