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首选 铂金版献礼产品海尔T36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2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接口设计

  海尔T36虽然机身部分采用了相对小巧的13.3英寸设计,但是其常用的接口设计还是比较丰富的,并且在C面边缘对应接口位置还设计有相应接口的标识图,让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接口分布一目了然,设计非常贴心实用。海尔T36前端并没有设计任何接口,经常使用的接口,如:RJ45、VGA、四合一读卡器、Express Card插槽等被设计在了笔记本机身的左右两侧,像不常用的S-Video端子输出接口被设计在了笔记本机身的后面。三个USB接口被分别设计在了笔记本电脑的左右还有后面,避免了接口设计紧密而影响到USB接口的使用效率,但是仅设计的三个USB接口只能说勉强够用。

08年首选铂金版献礼产品海尔T36评测(3)

海尔T36左侧接口分布

  海尔T36左侧设计了RJ45接口、RJ11接口、USB接口、SuperMulti光驱、四合一读卡器。

08年首选铂金版献礼产品海尔T36评测(3)

海尔T36右侧接口分布

  海尔T36右侧设计有VGA接口、USB接口、主出风口、IEEE 1394火线接口、Express Card插槽、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海尔T36也将令人头痛的出风口设计在了右侧,设计欠妥。耳机和麦克风插孔虽然设计在了右侧,但是靠近前端用户使用位置的设计也算比实用。

08年首选铂金版献礼产品海尔T36评测(3)

海尔T36后面接口分布

  海尔T36后面设计有笔记本锁、USB接口、S-Video端子输出接口、电源。

  总体来说,海尔T36的接口设计比较完善合理,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笔记本描述
·细节介绍
·接口设计
·硬件配置
·移动便携性
·续航能力测试
·性能测试
·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