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续航性能不含糊 联想迪士尼笔记本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3:37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感官表现

    联想旭日C466M迪士尼版采用经典的米老鼠主题形象,圆脑袋、圆耳朵象征着快乐和自信,也是联想和迪士尼合作产品的一部分。联想在笔记本的A面、C面都有米老鼠造型的设计,可爱大方,同时提供迪士尼风格的壁纸软件等等。

    服务方面,其产品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主要部件免费保修两年,主板部分3年送修,而且144城市可以实现第一年上门服务,十分周到。

    屏幕为14英寸宽屏,分辨率1280x800,显示效果一般。扬声器位于键盘上侧,音箱效果普通。

    新旭日系列的键盘在布局、键帽形状、键程手感上全部进行了人性化更新,借鉴了ThinkPad笔记本键盘的技术,因此按键效果要好于5000元级别竞争产品。触摸板设计简洁,按键手感舒适。

    散热上,其出风口位于笔记本左侧,热量十分低,噪音也极低,从而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

续航性能不含糊联想迪士尼笔记本评测(4)

米老鼠花纹

续航性能不含糊联想迪士尼笔记本评测(4)

笔记本快捷键

续航性能不含糊联想迪士尼笔记本评测(4)

笔记本键盘触感理想

续航性能不含糊联想迪士尼笔记本评测(4)

A面的米老鼠剪影

感官表现(总分10分,该款得到7分)

高阶结构设计  2分 2
普通结构设计  1分
高阶美学外观  2分 2
普通美学外观  1分
服务级别(上门、三年) 1分 1
屏幕效果(突出的效果) 1分  
散热噪音(较好或普通) 1分 1
声音效果(突出的效果) 1分  
键盘鼠标(较好或普通) 1分 1
娱乐体验(视频及影音) 1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迪士尼笔记本评测
·性能表现
·功能表现
·感官表现
·总结及优缺点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