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扬集显 东芝L203笔记本想不到的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1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流光溢彩 

东芝 Satellite L203(深海蓝)

  • 产品系列 :Satellite
  • 处理器主频(GHz):1.86
  • 迅驰技术:不支持
  • 处理器编号:Intel Celeron-M 540
  • 标准内存容量(MB):512
  • 硬盘容量(GB):120
  • 显示屏尺寸(英寸):14.1
  • 最大分辨率(dpi):1280×800
  • 显示芯片:Intel GMA X3100
  • 重量(kg):2.2
  •   今日笔者在卖场询价发现到,东芝L203笔记本在年前做出价格调整。东芝L200系列是主要针主流消费用户所推出的,在拥有M200、A200等主流机型时尚高贵设计的同时,卓越的性价比则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兴趣。东芝一款型号为L203的笔记本电脑跌破5K以4999元的价格热卖,成为目前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

    赛扬集显东芝L203笔记本想不到的便宜

    东芝L203笔记本

      这款东芝Satellite L203配备了英特尔赛扬处理器540(1.86GHz,1MB二级高速缓存)、并集成了英特尔GMA X3100显卡、512MB DDRII内存、120G硬盘、DVD刻录机,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建议用户将内存升级到1G以上,这样能更好的支持Vista的运行。

    赛扬集显东芝L203笔记本想不到的便宜

    东芝L203笔记本

      接口方面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等,丰富的接口设计很大程度提高了用户工作学习的效率。

    赛扬集显东芝L203笔记本想不到的便宜

    东芝L203笔记本

      编辑点评:东芝L203虽然价格上相对比较的低,但在设计工艺上却延续了东芝主流高端的外观设计,彰显使用者的品位,而4999元的价格更是物超所值。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