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本成摇钱树 外行厂商万利达参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0:32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平川凌

   不久前,台湾厂商宏碁表示即将推出超低价便携笔记本,正式加入低价本战场,剑锋直指对手Eee PC。而现在国内厂商万利达也表示将生产低价笔记本,且定位与OLPC、Eee PC、英特尔Classmate PC相似,都是针对学生用户群,尺寸也会控制在10寸以内。

  万利达并不是正统笔记本厂商,大家对它的认识源于影碟机,而目前这家公司产品线已经横跨液晶电视、手机、DVD、小家电等几个领域。其实万利达不是第一次涉足笔记本,早在去年的CES上,该公司就展出了型号为PC-68001的笔记本,当时售价约300美元,只不过乏人问津罢了。

低价本成摇钱树外行厂商万利达参战
万利达产品线丰富

  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外行”厂商进入笔记本行业并非耸人听闻。随着价格的雪崩,笔记本已经成为普通消费品,只要获得了核心产品厂商的支持,厂商很快便能踏过门槛,像生产日用家电一样“组装”笔记本产品。

  对于万利达笔记本的处理器品牌,官方并没有透露,不过据悉是采用AMD产品。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