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公司变健身房!惠普高效办公方案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平川凌     早上7:00准时起床,匆忙吃早餐,8:30到达公司,开始紧张的工作。中午12:00午餐,下午1:00继续工作,下午6:00下班,忙碌时需要加班,时间不定......

让公司变健身房!惠普高效办公方案解读
工作很辛苦

  这是一个普通白领再平凡不过的一天,然而职场如战场,当我们为了成功和梦想而冲锋陷阵的时候,身体却慢慢敲响了警钟。有人说,人生的前40年是那健康换金钱,后40年却要用金钱换健康,这句话让人联想到目前热播的日剧《工作狂》中一句台词:为工作而死!

让公司变健身房!惠普高效办公方案解读
日剧《工作狂》

  很显然,这种不计后果,非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狂态度并不明智。当我们因为响应迟缓的电脑而效率低下,不得不延长工作时间的时候,当我们整日伏案工作,腰酸背痛的时候,当我们在一团乱麻般的各种设备连接线中手忙脚乱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改变这一切呢?

让公司变健身房!惠普高效办公方案解读
争分夺秒的工作

  针对这些情况,惠普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只需一套解决方案,所有办公中导致低效率,同时有损我们健康的问题便迎刃而解。高性能的商务笔记本让您使用起来得心应手,符合人体工学理念的笔记本支架帮助酸痛的颈椎脱离苦海,多功能扩展坞站打造出整洁的办公环境,数据备份和恢复管理软件让您不用担心重要资料突然丢失,而惠普超容量电池营造出16小时超长续航时间,即使长时间出门在外,也能保证本本电力十足。

让公司变健身房!惠普高效办公方案解读
惠普高效健康方案

  对于办公中的信息安全问题,惠普的高效办公方案中也有详密的解决方法,智能卡读卡器和智能卡为企业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HP Kensington 线缆锁有效防止爱本被盗,HP 防窥片提供屏幕资料防窥功能,让您的商务机密万无一失。

  拥有了这些办公利器,工作将充满了乐趣,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健康变成牺牲品啦!想要让办公室变成健身房吗?现在就让我们跟随惠普的脚步,踏上前所未有的轻松办公旅程吧!


  1.双核独显时尚商务 惠普6520s

  作为一款热销的商务笔记本系列,惠普6520s不但在外观方面设计比较商务化,比较独特,而且性能更是令人满意。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一款,HP Compaq 6520s GY686PA不但采用了Core2 Duo T5470处理器加Intel GM965芯片组,而大容量内存和硬盘设计,更是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目前这款商务笔记本的价格仅为6700元,并有1G U盘相送,您是否感兴趣呢?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让公司变健身房!惠普高效办公方案解读

 [1] [2] [3] [下一页]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