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假游戏大作要求高 低端独显本能否玩转(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0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主流低端机型是否合要求?

  现在来看一下,中低端双核独显机型的典型配置如何,是否符合上述需要。这里以东芝Satellite M212(系列 图赏 评论)和惠普V3704TX(系列 图赏 评论)为例,两者分别采用ATI和nVidia的中级显卡。

寒假游戏大作要求高低端独显本能否玩转(2)

东芝Satellite M212

  东芝Satellite M212:英特尔酷睿2 T5250处理器、1G内存、1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PM965芯片组+ATI HD2400独立显卡、14英寸CSV宽屏。内置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130万像素摄像头等。标准版内含璀璨亮粉的蓝玛瑙星光漆模具。市场价格在7500元左右。

寒假游戏大作要求高低端独显本能否玩转(2)

东芝Satellite M212

  从以上配置看,这款中端笔记本基本能在特效大部分开启的情况下较为流畅运行《极品飞车11》。基本不需要牺牲画质。不过,由于预装的是Vista,最好能将内存扩展为2G,大概需要多付出170元左右的单根1G内存采购费用。

寒假游戏大作要求高低端独显本能否玩转(2)

惠普V3704TX

  惠普V3704TX: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1G内存、1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PM96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14英寸BrightView宽屏。内置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130万像素摄像头等。简化版不使用膜内漾印技术/2个USB接口磨砂模具。市场价格在5800元左右。

寒假游戏大作要求高低端独显本能否玩转(2)

惠普V3704TX

  从以上配置看,这款低端笔记本在全关特效情况下能流畅运行《极品飞车11》,或者将分辨率调低,可开启部分特效。另外,由于预装的是Vista,也需要将内存扩展为2G。

  以上,从目前中低端典型配置可看出。低端独显机型,能满足较低分辨率下流畅运行,不过,如果  要享受极品飞车11的出色特效(这点很重要),还是至少要采购中端,比如东芝M212这样的酷睿2+中价独显笔记本才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D游戏需要什么样配置
·主流低端机型是否合要求
·想玩好还需升级和优化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