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核独显更超值 清华同方K420A仅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0:30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嘟嘟    

    清华同方K420A是目前笔记本市场上一款高配置低价位的超值笔记本,它不但使用了双核处理器而且还配备了独立的显卡,这样一款优秀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目前促销价格竟只为5999元。这样的性能和价位非常适合广大在校学生或个人用户办公或娱乐的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双核独显更超值清华同方K420A仅5999
清华同方K420A外观

  清华同方K420A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AMD Mobile Athlon64 X2 TK-53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7G,1G DDR2内存,120G硬盘,combo光驱,同时还标配有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6芯4000mAh锂电池,预装DOS操作系统。

双核独显更超值清华同方K420A仅5999
清华同方K420A技术标签

  清华同方K420A接口方面:该机标配有4个USB 2.0接口,1个Express卡,VGA接口,RJ-11,RJ-45,音频输入/输出,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这些接口的设置,对于日常办公或娱乐用户来说已经足够。

双核独显更超值清华同方K420A仅5999 双核独显更超值清华同方K420A仅5999
左右两侧

  点评:清华同方K420A这款笔记本内置独显和13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大大满足了目前众多用户对娱乐的较高使用需求。而该机独特的外形设计,无论您是在公司办公使用或是居家私人使用,相信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作为一款拥有超高性能和超凡外形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其价格也极为平易近人,仅要人民币5999元。相信在目前的笔记本市场上,是具有极强的竞争力的!

  【品牌型号】清华同方锋锐K420A
  【参考价格】5999元
  【推荐商家】北京鹏丽联达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10)82537073 13621374501 孙远成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