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初低端再战 独显名牌笔记本聚首4999(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1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方正R650N因老款而超值

  相比前述几款具有代表意义的国外品牌4999元笔记本,国产品牌不考虑品牌因素的话,性能要高不少,因为此价位上,许多型号配置了独立显卡。其中,有的是因为款式较老,降价后显得便宜,有的是因为大机型相对会便宜,有的也是因为采用AMD平台而便宜。方正近期降价的R50N(T2450)这款属于第一种类型。实际价格只有4799元甚至更低。

年初低端再战独显名牌笔记本聚首4999(4)

方正R650N

  R650N(T2450)这款说实在的,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很常见的公模,工业设计并无出彩之处。它的优势在于配置。不仅配置了英特尔酷睿T2450处理器,而且还板载了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1G内存和120G硬盘完全是目前的主流配置。内置Combo光驱在低端型号中也不算寒酸。2.25公斤重量,配6芯电池、3个USB接口、IEEE1394、读卡器等也没有去。除了没有无线网卡。

年初低端再战独显名牌笔记本聚首4999(4)

方正R650N

  相对于其他同样以公模为主,同样没有太大特色的国产双核独显机型,R650N(T2450)优势反而和老款颇有关系,就是处理器是酷睿T2450。这款主频高达2.0GHz的双核处理器比起目前低端主流采用的奔腾双核T2330,不仅主频高,而且二级缓存也要翻倍。性能高出不少。在同样价格下获得更高性能,这是它出彩的地方。

年初低端再战独显名牌笔记本聚首4999(4)

方正R650N

  也许不少人会担心采用迅驰三代平台会否过于老迈。实际上,从应用角度看,同价位采用PM965+奔腾双核T2330的唯一优势在于支持64位寻址,真正速度其实在目前绝大多数为32位的操作系统和软件环境下,反而不如迅驰三代的酷睿系列。方正R650N因为老款而便宜,也因为配的是老款酷睿,反而比流行的奔腾双核笔记本更为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L202
·Gateway MT3715c
·惠普V3742AU
·方正R650N
·TCL丽屏T51
·宏基Aspire 4520G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