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6独显配双核 苹果MacBookPro仅1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5:19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盛君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1月17日 苹果推出的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电脑是一款配备了8600独显、15.4英寸宽屏的双核笔记本电脑。银色时尚外观、 精致的做工、强大的性能,一直吸引着众多苹果迷们购买。今天苹果MacBook Pro系列中的(MA895CH/A)销商给出了17000元的新低价格,最近想购买笔记本电脑的苹果迷们可要关注了。

    苹果MacBook Pro(MA895CH/A)备了15.4英寸镜面高亮LED宽屏,分辨率为1440×900。其重量仅为2.45Kg,跟普通14英寸的本差不多。它标配了主频为2.2GHz、带4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750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AirPort Extreme 802.11n无线网卡,但不属于迅驰4平台产品。

     它还标配了2GB DDRII内存、120GB硬盘、吸入式双层DVD刻录光驱和128MB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可以流畅运行各类主流游戏。

86独显配双核苹果MacBookPro仅17000   
苹果MacBook Pro(MA895CH/A)的机盖和键盘

    这款苹果MacBook Pro(MA895CH/A)采用简约银白的流线机身设计,顶盖中间苹果LOGO还在夜晚发出淡淡的白色光晕。它不仅具备屏幕背光自动调节功能,键盘背光可在光线暗淡时自动调节。

    在厚度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控制的较为不错,整体的散热性能也较为不错,但长时间使用你会发现,掌托部位还是容易出现过热现象。

    苹果MacBook Pro(MA895CH/A)配备了VGA接口、DVI接口、复合光纤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以及苹果电脑独有的iSight 摄像头,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能力。在续航能力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表现还算不错,可以提供5.75小时的续航时间。

    MacBook Pro(MA895CH/A)笔记本电脑还提供了2个USB2.0接口和Express Card插槽、Firewire 400(IEEE1394)和Firewire 800(IEEE1394b)接口,方便了用户外接存储设备。遗憾的是这款笔记本电脑并没有配备读卡器,看来想用的用户只能另行购买了。

    在网络方面,MacBook Pro(MA895CH/A)笔记本电脑并没有配备56K调制解调器,但配备了千兆网卡和802.11n无线网卡,以及蓝牙设备,可适用于各种网络环境中。

86独显配双核苹果MacBookPro仅17000

    编辑点评: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电脑主要针对于中高端用户选购,虽然这款MacBook Pro(MA895CH/A)是同系列里配置最入门的一款,但其强大的性能还是非常实用的。目前它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7000元,行货能将到这个价位还是很值得消费者考虑的。

 


苹果 MacBook Pro(MA895CH/A)
[参考价格] 17000元
[联系商家] 北京精杰恒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010-62588288 62588388 13671073606孙海峰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大街42号育新大厦612/617/618室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