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5nm怪兽出击 东芝Qosmio系列新品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3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笔记本无疑已经成为了当前办公一族甚至普通的家庭用户的办公娱乐首选,在众多笔记本品牌中,日系产品又多以细腻的工艺与全面的功能著称。作为日系笔记本厂商的代表之一,东芝品牌笔记本在日本本土有着很高的占有率,在国内市场也受到了不少注重影音功能的用户关注。而东芝旗下又有一个系列的机型最为有名,它就是“Qosmio”。英语单词“cosmos ”(意为“宇宙”) 中的“cos”以及意大利语中mio(意为“我的”),因此“Qosmio”也可以称为“我的宇宙”。用东芝自己的话讲,将藉此系列机型完美融合移动计算技术和多媒体技术,提供给消费者全新的多媒体移动计算平台,为忙碌、时尚的现代人提供了一个充分享受个性化生活、工作的自我空间。

45nm怪兽出击东芝Qosmio系列新品曝光

东芝Qosmio G40/98E

  在英特尔高调推出45nm处理器Penryn不久后,东芝也宣布,Qosmio系列也将升级至全新的Santa Rosa Refresh平台,具体型号为Qosmio G40/98E,建议售价4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800元,它将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和Office Personal 2007软件,将在1月25日在日本上市。

45nm怪兽出击东芝Qosmio系列新品曝光

东芝Qosmio G40/98E

  配置方面,东芝Qosmio G40/98E将搭载全新的Penryn核心Core 2 Duo T9300(2.5GHz)处理器,基于英特尔PM965芯片组设计,内置2GB内存, 400GB(200GB×2)硬盘和HD DVD-RW光驱,配备高端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以及TV接收模块。屏幕方面,这款产品也选用了顶级的WUXGA级别17英寸Clear SuperView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200像素。

  其它方面,东芝Qosmio G40/98E提供了USB 2.0×5、Type2 PC、ExpressCard/54、多合一读卡器、IEEE 802.11a/b/g无线网卡、Gigabit Ethernet、56K Modem、HDMI输出、D-Sub15、S/PDIF输出、FeliCa芯片、192万像素摄像头。

  东芝Qosmio G40/98E整机体积为440×299.4×38.1~45.3mm,重约4.8KG,续航时间约3.2小时。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