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启动快一倍 东芝展示新SSD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0:03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火召

  东芝近期展示了一款能让Vista启动速度快一倍的笔记本,采用的技术并不稀奇,正是如今非常抢眼的SSD(固态硬盘)技术,但是对于启动速度的提高是以往所没有能够体现出来的。

Vista启动快一倍东芝展示新SSD笔记本
东芝展示应用SSD硬盘的笔记本启动Vista速度快一倍

  东芝将使用多值NAND闪存制造的128GB固态存储器(SSD)用于笔记本,并进行了工作演示。演示中将配备SSD的笔记本电脑与配备120GB硬盘的笔记本电脑并排摆放,比较了OS“Windows Vista”的启动时间。结果显示,配备SSD的笔记本启动时间仅约30秒,而配备硬盘的笔记本则需要大约1分钟。演示中使用的SSD是外形平面尺寸与1.8英寸硬盘基本相同的模块单元。

  东芝正在为08年春投产此次演示的NAND闪存SSD笔记本电脑而进行准备。首先考虑的是将SSD配备于个人笔记本电脑等产品。该公司的多值SSD读取时的最大数据传输速度为(顺序存取模式)为100MB/秒,约为硬盘的2倍。另外,满负荷时的耗电量不足2.5英寸硬盘的一半。在2008年SSD将进一步普及,这次的展示更能对其未来应用前景看好。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