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IdeaPad获CNET最佳CES产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2:38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李诺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9日消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第四十一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展)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召开。CES展向来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展示最新技术和消费时尚的舞台。全球媒体都争相报道此界盛世,CNET集团也不例外。

    近日,CNET媒体集团将整个CES中所出现的产品分为十大类别,这其中包括手机、数码相机、PC等,并且征集了全球100名专业编辑对这些类别中的产品进行评估、选拔,所评选出的产品被纳入“Best of CES Winners”中,并为其拍摄视频简介。


联想IdeaPad获CNET最佳CES产品奖
CNET美国官方网站视频报道

    在被评为获奖产品中,一款来自联想Idea Pad的产品尤为引人瞩目。这款产品的型号为Lenovo Idea Pad U110,美国对这款产品的称呼为U one ten。据悉,美国时间周三下午2点,联想美国副总裁Jeff先生在CES展会上接受了CNET美国颁发的“Best of CES Winners”奖项。

    联想在这次CES展会上是最引人瞩目的笔记本厂商,他们展出了最新推出的品牌IdeaPad的部分笔记本。其中被美国称为U one ten的U110笔记本电脑采用11.1英寸设计,而且充满了浓郁的中国特色。

联想IdeaPad获CNET最佳CES产品奖
图为:联想在CES的展台

联想IdeaPad获CNET最佳CES产品奖  联想IdeaPad获CNET最佳CES产品奖
图为:联想在CES展出的新品

    众所周知,多年来CES大展更多的是欧美以及日本等厂商雄霸天下的地方。这一点从十大产品评选中我们也可以看出,飞利浦TV来自荷兰、索尼DC来自日本、摩托罗拉手机来自美国等等均以这些传统厂商为主导。但此界CES产品评选中,出现了来自中国的品牌,而且是唯一一家,这对我国IT品牌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且Lenovo Idea Pad是一个在CES上首发的消费类产品品牌,首发既有产品被全球所认可,一方面证明联想的品牌价值,另一方面证明了联想的技术实力。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