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人性化需求 市售精品平板电脑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1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精品VI——华硕R1E

  R1E是继R1F后华硕再度推出的一款高端平板笔记本,其不仅采用了迅驰四平台,而且还增加了更多的功能。总体来看,优越的性能是该产品的最大的亮点!

注重人性化需求市售精品平板电脑推荐(6)

华硕R1E

  外形方面,R1E几乎没什么变化,与华硕R1F采用同一款模具。

  配置方面,R1E采用Intel Core 2 Core T7500处理器 (主频 2.2GHz,4M二级缓存,800MHz FSB) ,搭载Intel GM965芯片组,配备有2GB DDR2 667MHz 内存,160GB 5400RPM SATA 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13寸宽屏可实现垂直翻转180度、水平转轴180度。最佳分辨率1280x800 。

  接口方面,USB 2.0 x 2 ,VGA ,网卡接口,5合1读卡器,S-Video/TV-out端口,耳机输出,外接麦克风输入,ExpressCard插槽,整机重约2.335Kg(含电池) ,预装OS Windows Vista Ultimate系统。

  点评:如此配置对于一款13寸笔记本电脑来讲已经算是绝对准高端,此外结合可旋转式手写屏幕与多功能键盘,不仅可以当笔记本电脑使用,亦可当Tablet PC,享受一机两用的超值组合优势在R1E身上可以轻松找到!优越的性能是R1E的最大的亮点,但功耗较大的缺点也是由此而来。

  参考价位:15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Gateway C-5817c
·富士通 LifeBook T2010A
·惠普Compaq 2710p
·ThinkPad X61T
·戴尔 Latitude XT
·华硕R1E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