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行情:45纳米双核独显游戏本6998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41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网上三好街报道:

  2007年5月,随着Intel全新一代Santa Rosa迅驰平台的发布,ThinkPad也推出了全新的T61系列笔记本电脑,并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推出了宽屏和普屏两个版本,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笔者今天从经销商处了解到,ThinkPad T61(8889CG5)近期将进行特价销售,该机采用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1G内存以及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立显卡,整体性能相当强劲,而15300元的特价也使该机显得更为超值,非常值得中高端商务用户选购。

9日行情:45纳米双核独显游戏本6998元(5)
ThinkPad T61(8889CG5)外观

  外观方面,ThinkPad T61(8889CG5)依旧采用的是经典的“小黑”模样,给人非常亲切的感觉。该机外壳采用了ABS工程塑料制成,坚实、耐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屏幕内部安装了镁制防滚架,充分保证了笔记本的安全,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

9日行情:45纳米双核独显游戏本6998元(5)
ThinkPad T61(8889CG5)整体

  ThinkPad T61(8889CG5)采用的是14.1寸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标准的4:3普屏比例,更为适合办公人士使用。该机采用了全尺寸键盘,并且在腕托部分留有较大的面积,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明显疲劳感。该机机身尺寸为313×255×27.6mm,重量约为2.4Kg。

9日行情:45纳米双核独显游戏本6998元(5)
键盘特写

  配置方面,ThinkPad T61(8889CG5)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T7250处理器(主频为2.0GHz、2M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基于Intel 965PM主板芯片组;配备1G DDR2内存,最大支持4G;采用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立显卡,显存为128M;120G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XP中文专业版操作系统。从配置来看,该机整体性能十分强劲,尤其是酷睿2双核处理器、大容量内存以及独立显卡的搭配保证了系统运行速度,完全可以满足高要求用户的使用需求。

  ThinkPad T61(8889CG5)采用4键鼠标+触控板+指点杆的设计,满足不同习惯的用户进行操作,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其中,经典的红点指点杆设计使用户在操作的时候比触控板要更加精确,可以自由把光标转到屏幕的任意位置,不需要重复的用手指在触控板上拖拉。

  在ThinkPad T61(8889CG5)键盘左上角设置有快捷按键,而屏幕底部设置有状态指示灯和品牌标识,这些都是“小黑”的经典设计,想必朋友们已经非常的熟悉了。

9日行情:45纳米双核独显游戏本6998元(5)
侧边接口

  接口方面,ThinkPad T61(8889CG5)提供了3个USB2.0、1个IEEE1394、1个VGA、1个RJ-11、1个RJ-45、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 Slim、扩展坞接口、1个Type I/II PC卡插槽等。网络方面,该机内建56K Modem、千兆网卡以及4965AGN无线网络模组。供电方面,该机采用6芯锂电,续航时间在4小时左右。

9日行情:45纳米双核独显游戏本6998元(5)
侧边接口

  从整体看,ThinkPad T61(8889CG5)搭载了最新的迅驰4平台,并配备了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1G内存以及高性能独立显卡,整体性能十分出色,再加上一身经典的“小黑”外观,可以说非常适合有较高性能要求的商务人士选购。目前,ThinkPad T61(8889CG5)的价格为1530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笔者建议您不妨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ThinkPad T61(8889CG5)
  [参考价格] 15300元
  [经销商家] 艾森科技
  [咨询电话] 024-62685751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优雅HP900
·HP Compaq Presario V3743TU
·联想 旭日C461
·三星Q70
·ThinkPad T61(8889CG5)
·戴尔Latitude D63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