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肚量更大 Gateway奶牛4999元本本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5:49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吴迪

    [泡泡网深圳站讯] Gateway最近动作频繁,今天一款入门笔记本再次做升级促销。它的型号为MT3715c,将硬盘升级至160G后其价格依旧保持4999元,可以存储更多的电影啦。

肚量更大Gateway奶牛4999元本本升级

    Gateway的笔记本风格相对单一,虽不能算是时尚,但精细的做工以及完美的工业设计,值得你用眼睛和手好好的享受一番,也许这就是美系厂商的风格,少一点柔情却坚毅十足。

肚量更大Gateway奶牛4999元本本升级

    14吋的WXGA宽屏采用了亮屏技术,250流明最高亮度,让我们能在笔记本屏幕亮度的自由调节技术支持下轻松的选择与朋友分享显示画面,或是降低亮度避免有人看见您屏幕上的信息。

肚量更大Gateway奶牛4999元本本升级

    在试用时,笔者十分中意这款机器的触摸板,表面作了磨沙处理,手感一流且定位准确,另外,还触摸板带有垂直滚动功能。当然,触摸板的手感具有个体差异,以上只是笔者个人意见,大家不妨现场试用一下。

肚量更大Gateway奶牛4999元本本升级    肚量更大Gateway奶牛4999元本本升级   

    前面有耳机接口、麦克和音箱,侧面则提供了3个USB 2.0 端口、VGA连接器、RJ-45以太网端口、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内置5合1读卡器以及DVD刻录光驱等。

肚量更大Gateway奶牛4999元本本升级

    Gateway MT3715c采用英特尔奔腾T2130双核处理器,主频1.86GHz,1GB DDR2内存条,160GB SATA硬盘和DVD刻录光驱,集成ATi Radeon X200 显示芯片,最大共享128MB,配备802.11g无线网卡,附带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无论从价格还是配置上看,这都是一款入门型笔记本电脑,比较适合办公或者一般的家庭用户使用,且升级到更大的160G硬盘后,用户可以存储更多的资料。

Gateway MT3715c
[参考价格] 4999元
[联系方式] 深圳市华强北赛格广场4109 (13631512585 钟小姐)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