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5999 七喜全新独显笔记本V66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厂商稿

  V66笔记本电脑是七喜在寒促之际推出的一款全新外观的高性价比笔记本,凭借其标准的SANTA ROSA平台、ATI HD2400独立显卡、130W像素摄像头以及专门为商务人士设计的指纹识别四大卖点,无可挑剔的成为七喜电脑在寒促期间的明星产品。

  七喜的这款14寸笔记本V66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经典的纯黑配色,稳重大方。键盘上方的电源开关和功能键采用透明按键,按键周围面板采用高亮的抛光表面处理,给人一种明亮清新的感觉。

  配置方面更是十分的强悍,这款七喜V66笔记本采用了性能强劲的Intel Core 2 DuoT5450的CPU,双核1.66GHz,667FSB,2M二级缓存,支持64位技术,并采用了完美的迅驰4平台,中高端的ATI HD2400的独立显卡,1G的高容量内存,160G硬盘,标配内置COMBO,而整机重量为2.3KG。
接口方面,V66的设计也十分的人性化,主要的网卡、USB、音频输入输出、读卡器、PCMCIA卡,1394等主要接口都集中在左边,使用这些设备的时候,不会阻挡到右手使用鼠标。左边的3个USB接口并排排列,3个接口互不干扰。

  同时,V66还配备了130W像素的摄像头及指纹识别技术,在给用户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增加乐趣的同时,有效的保护电脑的数据安全。

  目前,这款完整的迅驰4独显笔记本上市价仅为5999,可谓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14寸独显本,对于这样一款能把性能和性价比集于一身的笔记本实在相当不错,有兴趣的朋友绝对值得去看一看……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