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意新表达 华硕Z37S好礼相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0:0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yeskynb 

  新年伊始,作为商务人士的您,是否想在这时给自己送上新年大礼?笔记本作为商务人士的必备工具,堪称是阐释这种生活理念的绝佳载体。而一款精致的手表对时间宝贵的职场中人来说,也是不可或缺。那么,两者结合的效果会是怎么样?现在,华硕Z37S正在给出答案。据悉,即日起,消费者不但能以特惠价购买华硕Z37S,而且将获得华硕提供的卡西欧精致腕表,为追求生活品位的商务人士送上新年的贺礼。

新年心意新表达华硕Z37S好礼相随

华硕Z37S

  华硕Z37S外表呈现出颇有张力的强烈的节奏感,三维表面的高精度装饰,装饰图案内藏并与机器一体成型。13.3寸的Z37S外形采用独特的公文包式设计,更耐用耐磨,就像一个每天必需携带在身边的秘书,协助商务精英随时应心而控。

  由外而内,Z37S兼容并包的气质更具商务性格。13.3寸绚丽屏幕下,小巧的机身使得Z37S愈发灵动,轻薄和性能被Z37S轻松兼得。搭载新一代迅驰4代运算平台,分别配备了Intel Core2 Duo T7500双核处理器,搭载新一代独立显卡NVIDIA GeForce 8400M G,并配备有256MB超大独立显存,完美支持DirectX10。配备256M超大独立显存,这在13.3寸机型中是首创。

  作为一款全能的商务本本,时尚的Z37S配备了200万高像素摄像头,可240度旋转。像素之高,是同类机型无法企及的。加入指纹识别模块,识别深层指纹,保障信息安全。丰富的机身接口、蓝牙2.0+EDR模块及8 in 1 读卡器,内置802.11n无线网卡,随时随地接驳互联网,办公随意行。一片式底盖设计,可轻松打开底盖,方便拆装、更换主要部件,令升级和维护非常便捷。

新年心意新表达华硕Z37S好礼相随

  华硕Z37S带着律动的光影将个性化商务展现在眼前,带给用户贵雅亦激情的体验。对追求强大的商务能力,又不愿放弃自我个性的人士来说,相信华硕Z37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上从即日起至1月初购Z37S系列笔记本即可获赠卡西欧精致腕表,奖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相信会有相当多的消费者会为之心动。

  推荐机型:

  Z37K75S-SL

  13.3寸绚丽宽屏/Intel Core2 Duo T7500/160GB SATA/NV8400M G 256MB独立显存/1GB内存/DVD-SuperMulti(双层)/指纹识别/20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蓝牙/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促销特惠价:10988元

  Z37K725S-SL

  13.3寸绚丽宽屏/Intel Core2 Duo T7250/160GB SATA / NV8400M G 256MB独立显存/1GB内存/DVD-Super Multi(双层)/指纹识别/20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蓝牙/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促销特惠价:9988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