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出12英寸小本Lifebook P80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2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天线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2008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富士通推出新款12 英寸P系列笔记本电脑--Lifebook P8010 。可选购内置光驱,重量仅有 1.3 公斤重,搭载 1.2GHz Intel ULV U7600 Core 2 Duo 处理器和 Vista 操作系统。

富士通推出12英寸小本LifebookP8010
Lifebook P8010

  该款产品有着不可思议的 9 小时电池续航力,而且还表明这是「标准电池」提供的电力。如果外加电池的话,可以增加到 11 小时。

  价格方面,富士通也一反高而昂贵的常态,要价 1,699 美元,折合人民币 12,750 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