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DVD刻录 惠普发布12寸新平板TX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5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非流行

  日前,惠普发布了一款12寸的平板电脑Pavilion tx2000,这款电脑可以看作是tx1000的升级版。

  在配置上,tx2000采用了12.1寸的WXGA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800,配置了AMD Turion 64 X2处理器,最高支持4GB DDR2内存,25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内置802.11a/b/g/n无线模块,蓝牙,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等,在接口上具有3个USB接口,一个ExpressCard插槽,VGA以及S-Video输出口。

内置DVD刻录惠普发布12寸新平板TX2000

惠普12寸新平板TX2000

  预计上市日期为1月8号,预计售价为1299美元。

  编辑观点:新年刚到,各家都有大动作,加紧发布新产品,不想错过这个销售旺季。昨天刚报道了惠普发布了采用Penryn处理器的笔记本,今天又是平板电脑,看来其产品线果然是很丰富,毕竟是市场老大嘛。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