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双雄 神舟HP620 HP600笔记本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1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优雅双雄神舟HP620HP600笔记本评测(5)
电池续航时间测试成绩(HP620:黑,HP600:红)

 

优雅双雄神舟HP620HP600笔记本评测(5)
电池部分

    两款产品均配备了11.1V 4800毫安锂电池,对于一款采用15.4英寸、配备独立显卡的产品,电池续航时间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 在高强度办公测试项目中,优雅HP620/HP600分别能够连续运行135、123分钟,在DVD回放测试中,优雅HP620/HP600可以连续播放104分钟、101分钟。 

    为了能够让用户更为贴切的了解到产品实际使用效果,我们在新的测试标准中引入了应用软件测试。以相同的测试标准记录运行的时间,给用户直观的了解。

优雅双雄神舟HP620HP600笔记本评测(5)
实际应用软件测试成绩

    实际应用软件测试,比较倚重于处理器、磁盘、内存三大主要部件的表现。事实求实的讲,两款产品配备的处理器部分处于中等水平,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在Adobe Premiere测试中,配备了T5450(2MB缓存)处理器的优雅HP620表现好于优雅HP600。优雅HP620在H264、MPEG4转换测试中,分别耗时4分37秒、4分5秒。

    在Excel数据计算中,两款产品表现中规中矩。

优雅双雄神舟HP620HP600笔记本评测(5)
游戏测试成绩

    影响游戏测试的主要因素在显卡部分,处理器部分同样对该项测试测试成绩起到一定的影响。同样采用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S显卡的优雅HP620/HP600游戏测试成绩相差并不是特别明显。两款产品在高分辨率下,四款测试游戏均无法流畅完成。而在降低画质、分辨率之后,英雄连依旧无法流畅运行。

优雅双雄神舟HP620HP600笔记本评测(5)

    神舟优雅HP620、优雅HP600热量分布十分相似,除了传统的热量集中点处理器周边位置之外,左侧键盘与掌托部分温度略高,高强度运行之后,可能会影响到用户的使用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HP600笔记本评测
·外观风格
·左右接口
·综合性能测试程序
·电池性能测试
·评测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