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终低价狂潮 惠普520劲爆降至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9:4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raistlin 

  岁末年终,辛苦了一年的办公室同僚们,颠簸了一季春秋的创业新秀们,是否也该为自己考虑,带来一件无限激情与活力的数码年货了呢?

  即日起,为了感谢惠普笔记本电脑用户的支持者,惠普14寸BrightView超亮宽屏笔记本HP 520配备英特尔迅驰平台技术酷睿双核处理器的机型再调劲爆底价:4999元。一线品牌的本本以如此低价在全国范围震撼出击,就算在年终这个促销当道的世道也算是首家之为。

年终低价狂潮惠普520劲爆降至4999元

  很多人对HP 520并不陌生,它就是去年底HP 500引爆国内笔记本区域市场销售风暴之后,惠普再次重磅出击,全力推出的HP 500升级后的明星级产品。更值得称道的是,HP 520还是惠普商用笔记本家族中的一员。惠普商用笔记本一直以来都是整个惠普家族中的经典之作:长达95000个小时的研发测试,打造出惠普商用机与重不同的品质;惠普独创的笔记本技术为用户的硬件安全筑起了高墙堡垒,细节处尽显惠普精心打造的人性化设计,从而为用户带来更简易的体验,从内到外的专利品质构建出更可靠的实用保障。此次劲爆降价的HP 520更是秉承了惠普商用笔记本一贯的技术创新特性,通过研究用户对技术配置、性能、价格的实际要求和日常使用电脑、上网等方面习惯的深入调研,规避了市场上许多产品的“同质化”弊病,为全国各地的用户打造了更好的移动体验。

  惠普商用笔记本一直为用户推出满足各种差异化需求的个性化产品,HP 520可谓是惠普商用笔记本家族中一朵不可多得的奇葩。

年终低价狂潮惠普520劲爆降至4999元

  HP 520除了继续采用目前主流的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外,在处理器方面为适应用户的个性化特点,让人惊喜地配备了最高可至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如:T2400(1.83GHz/667MHz/2M)/T2600(2.16GHz/667MHz/2M)等等,而不是阉割版的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如:T2080(1.73GHz/533MHz/1M)/T2330(1.6GHz/533MHz/1M)等等,内存方面支持2根内存插槽和双通道技术,更可达到4GB,足以胜任日常办公、娱乐任务也游刃有余,同时还能保证高性能运算;其次,最高达120GB的硬盘让你轻松实现游戏、大片、MP3的海量存储。同时,搭配的14寸宽屏、高品质音箱,得以在播放影片、运行游戏时,画面更锐利、颜色更鲜明,声音更震撼,营造出胜人一筹的影音和游戏体验;即使在室外阳光下,惠普BrightView技术使得图案、色彩依然徐徐如生,这是普通屏所做不到的。内置Combo或者DVDRW光驱,让用户轻松保存数码照片、视频短片和各种音乐;而且重量仅仅2.27千克,30.1毫米薄的便携式设计,将台式机的功能融合到可随身移动的工作娱乐伙伴;另一方面,HP 520配备了更为高级的集成无线网卡,可支持多种无线传输协议,更好地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网上冲浪、阅览新闻、连机游戏、网络聊天移动上网的需求;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惠普的商用笔记本中,受到很多高端用户青睐吸合式开关、一体式触摸板和沉降式转轴等人性化设计在HP 510中依然沿用,且惠普商用机才会有的“硬盘数据保护系统”可以有效的保护磕、碰、颠簸时对硬盘数据的损坏。总体看来,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堪称主流的配置,HP 520极致的“高品价比”无疑会再次引发用户的追捧。

  国际一线厂商的品质,搭载4999元的极致低价,相信HP 520在年底以如此实惠的形象惊现全国卖场,一定有很多用户即将跃跃欲试!时下正值年货选购的准备期,今天何不尝尝鲜,为奔波劳累了一年的自己准备一份物超所值的数码年货,HP 520将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