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620Z上市——量身打造社区商务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5:58  泡泡网
作者:

    您是否已经厌倦每天上下班漫长而拥挤的交通?您是否觉得繁细的公司规章已成为某种束缚?您是否已从刻板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在更轻松的氛围中实现、挑战着自身价值?那么,您一定会对更高自由度和个性空间的社区型消费情有独钟。在日益多元化的社区消费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和SOHO一族摒弃了传统的集中式办公模式,在自己的空间创造着更多的价值财富。Acer Extensa系列笔记本正为此类人士设计,它具有独特的三大特性,完全为社区用户量身打造,因而注定成为社区商务的新宠儿。

    完美设计  时尚美观

    Acer Extensa系列笔记本不仅沿用经典的TravelMate系列的公文包设计,还融合了Aspire的家用娱乐功能,集便捷、安全于一身,是社区型消费者的不二首选。Extensa 4620Z采用英特尔双核处理器,120G大容量高速硬盘,配备1GB DDR2高速内存,可轻松运行Windows Vista™ Premium,DVD-SuperMulti刻录机,14.1寸WXGA丽镜宽屏,集成X3100显卡,为家用娱乐提供硬件支持。令人心动的是,性能如此强劲的Extensa 4260Z仅售5999元,还附带正版Windows Vista™ 系统,而现在购买此款产品,还将赠送ACER温暖三件套和TP-LINK无线路由器一台,让您在这个温暖的冬天里尽情享受Extensa 4260Z带来的“无线”乐趣!

    关怀科技  简单易用

    Acer独有关怀技术-Acer Empowering Technology为使用者提供一个简单实用的操作界面。快“e”系统恢复技术-eRecovery可以把系统恢复到最近的正常状态,将系统崩溃,病毒侵入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快“e”电池管理- ePower轻松优化笔记本电池,提高电池使用效率。而Acer独有的DASP硬盘保护技术,则提供了更优异的信息防护。如果您是中小型企业或是SOHO一族,EX4620Z一定会成为您办公娱乐不可获缺的专业助手。系统集成杀毒及刻录等软件,为您提供更加贴心的超值服务。

    服务升级  专业支持

    针对社区消费者的特点,Acer对售后服务进行升级,彰显服务社区化。产品享有全国联保(遍布全国的几百家服务站),全球旅行者保证(遍布3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百个服务站),全国社区服务网点提供就近服务支持。另有网上服务,为您提供完整的问答集锦,迅速提供线上支援。您可以浏览http://www.acer.com.cn/zbcx直接进行质保查询,确保您购买的是Acer正品。专业的技术支持热线400-700-1000提供每周7天无休的服务,附带的使用说明书简单易懂,让您快速上手。

    此次Acer联合苏宁电器进行Extensa系列笔记本首卖活动,消费者可以在全国各地苏宁门店中购买产品,强强联手,目的就是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另外在社区人士中极具亲和力的曹启泰先生为Extensa笔记本代言,相信会让您有更多的信赖感。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