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抢购易PC 容量翻倍,惊喜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3: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虾米

为庆祝圣诞元旦佳节,华硕电脑将与金士顿携手举办“便携精灵,快乐抢购”活动,此活动将于12月21日开始,1月21日结束。在活动期间,我们提供了两种抢购活动参与方式:

快乐抢购易PC容量翻倍,惊喜无限!

一、在华硕指定易PC经销商店面购买华硕易PC的用户(4G\4G Surf均可),即可凭发票现场直接购买金士顿4GB Class4 microSDHC卡一张(指定经销商店面请登陆华硕官网查询)

二、凡已经购买华硕易PC的用户(4G\4G Surf均可)都可在华硕官方抢购页面注册(www.asus.com.cn),并得到唯一确认码。凭此注册码到活动指定金士顿经销商店面购买金士顿4GB Class4 microSDHC卡一张。

快乐抢购易PC容量翻倍,惊喜无限!

以上两种方式都可以让您以299元的特惠价格购买到金士顿4GB Class4 microSDHC卡一张(市场参考价399元),瞬间优惠100元,并让您的“小易”存储容量加倍。

购买地址及联系方式:

成都购书中心(高升桥)15928687541

太平洋百货春熙店七楼 66117310

王府井百货六楼 66450664

伊藤双楠店四楼 87011624

成都易PC交流群:49925697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