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便携电脑易PC新年热卖 苏宁、宏三即将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50  天极yesky
佚名 

  11月24日,被誉为2007年最具创新概念的新一代超便携易用电脑——易PC在国美电器全国十几个城市的35家连锁店面首卖,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大型IT卖场以及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的十几家百货公司也有专柜开始销售。销售近一个月以来,火爆程度一直有增无减,专柜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据悉,为迎接圣诞新年,苏宁电器和宏图三胞全国各大旗舰店都将开始销售易PC,仅华东区就有共约50个门店。至此,华东区约近百个门店和专柜销售易PC,购买也变得更容“易”了!

超便携电脑易PC新年热卖苏宁、宏三即将开售

  对于易PC在国内市场的火爆热销和人气之高,华硕相关人士表示在意料之中。自10月份易PC在台湾及美国市场推出,11月在大陆市场销售以来,易PC所到之处都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台北首卖网络预定创下了6秒出货一台的销售神话;在美国市场,刚一到货就被销售一空,在亚马逊的销售排行上,易PC在上榜一周就位居笔记本电脑销售排行榜第一位;在亚马逊关于“20个最想要圣诞礼物”的调查排名中,华硕易PC轻松击败Wii和iPhone等时尚产品而高居首位。

超便携电脑易PC新年热卖苏宁、宏三即将开售

  据了解,华硕易PC不仅大面积多渠道铺开销售网络,售价为2799元的易PC 4G Surf版本也正式推出,意味着华硕在超便携电脑产品线上又得到了进一步充实,不同定位的消费者也能根据自己的应用需求来针对性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易PC的整体性价比又进一步提升了,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更加宽裕了。

超便携电脑易PC新年热卖苏宁、宏三即将开售

  更令人惊喜的是,为庆祝圣诞元旦佳节,华硕电脑与金士顿携手举办“便携精灵,快乐抢购”活动,此活动将于12月21日开始,1月21日结束。活动提供了两种抢购活动参与方式:

  一、在华硕指定易PC经销商店面购买华硕易PC的用户(4G\4G Surf均可),即可凭借发票直接购买(指定经销商店面请登陆华硕官网查询)

  二、凡已经购买华硕易PC的用户(4G\4G Surf均可)都可在华硕官方抢购页面注册(www.asus.com.cn),并得到唯一确认码。凭此注册码到活动指定金士顿经销商店面即可购买。

  以上两种方式都可以让您以299元的特惠价格购买金士顿4GB Class4 microSDHC卡一张(市场参考价399元),瞬间优惠100元,并让您的“小易”存储容量加倍。

  华硕相关人士表示,已经加快易PC对各销售渠道的备货,保证在新年让更多的用户能拥有一台时尚易用的超便携电脑。同时彩色外壳的机器也将陆续销售,目前粉红色易PC 4G Surf已经在门店开卖。

  附苏宁、宏三门店地址: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