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省钱的招 折磨人的老抠买本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cer Aspire 4520G(6A0508Mi(系列 图赏 评论))

  前面说的都是主要都是英特尔平台的笔记本电脑,谁让它这么牛迅驰这么深入人心呢?不过要是“老抠”不介意选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的话,将会获得更大的惊喜。采用AMD双核处理器和独立显卡配置的笔记本现在五千元以内就可以买到,而且还是Acer这样的国际一线品牌。Acer Aspire 4520G就是其中最杰出的代表。

找省钱的招折磨人的老抠买本实录(6)

Acer Aspire 4520G

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Athlon 64 X2 TK-55 1.8GHz

主板芯片组

nVIDIA nForce 610M

内存

DDR2 512MB

硬盘

SATA 5400rpm 80G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屏

14.1英寸 TFT LCD 宽屏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

标准接口

4×USB 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ExpressCard/54卡插槽

参考价

4999

  Aspire 4520G采用AMD Athlon 64 X2 TK-55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同样是目前最流行的nVIDIA GeForce 8400M GS,屏幕是14.1英寸宽屏,还内置了DVD刻录机,虽然不是迅驰平台但是也配备了WLAN模块。虽然512MB内存和80G硬盘显得有些小气,不过即使这两项都进行升级整体价格也才五千出头。要是“老抠”不是一位迷信英特尔的话,这款笔记本对他来说还真是最佳选择。

  尾声:永远没谱的“老抠”

  以“老抠”的选择角度,外观的华丽,设计的新颖,多变的功能都是鸡肋,所以象索尼、苹果这些品牌压根连一点想法都没有,完全不在考虑的范围中。为“老抠”定制的方案全都是性价比为第一要务,而因为我可以使唤,“老抠”甚至想连售后服务都不必太考虑了。

 找省钱的招折磨人的老抠买本实录(6)

“老抠”真人版谍照

  从名牌到大众,从洋货到国产,从高配到低配,从笨重到轻薄……虽然我已经为“老抠”准备了一系列的方案,但是我心里还是没谱。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不管旁人怎样认为美好、完美的产品,“老抠”总能从他独特的角度找到这些产品上的“缺陷”。虽然我认为上面这些本本肯定能满足“老抠”,但是事实会怎样还真的很难说。反正这个价位这样苛刻的的要求能选的本本并不多,虽然以上六款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但是“老抠”一款都没选上我也不会觉得奇怪。大不了以这些笔记本为参照对电脑城进行地毯式搜索,总能找到“老抠”的那款本本吧。唉,“老抠”啊“老抠”,你能不能不这么抠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惠普 V3608TX
·华硕 X50Q22V-SL
·联想 天逸F41A-PT
·神舟 优雅HP620
·海尔W36
·Acer Aspire 4520G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