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省钱的招 折磨人的老抠买本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联想 天逸F41A-PT(系列 图赏 评论)

  “中国人都知道”的联想当然也免不了会成为“老抠”流口水的对象。不过我倒是一直觉得联想好虽好,但是大力向海外市场进军的联想,旗下的笔记本电脑售价也同样很“国际化”,找来找去,这款配置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的天逸F41A-PT对于“老抠”来说基本上还算靠谱。

找省钱的招折磨人的老抠买本实录(3)

联想 天逸F41A-PT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1.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内存

DDR2 1GB

硬盘

SATA 5400rpm 160GB

光驱

RAMBO

显示屏

14.1英寸 TFT LCD 宽屏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标准接口

3USB2.0接口, 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1394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ProMS/proMMCxD)、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

参考价

6399

  点评:天逸系列笔记本是联想品牌下的“头牌”,上市已经有相当的时间,是一款非常成熟的笔记本电脑,从设计上几乎找不到什么缺陷。F41A-PT屏幕采用14.1英寸宽屏,160GB硬盘比前面两款都大,内置RAMBO全刻录光驱,也预装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一切看上去都挺美,不过这款笔记本就是价格上比前面两款都还要贵几百元,也不知道“老抠”会怎么想。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北京运通时代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垂询:★010-82698880(中继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 V3608TX
·华硕 X50Q22V-SL
·联想 天逸F41A-PT
·神舟 优雅HP620
·海尔W36
·Acer Aspire 4520G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