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寒促潮流 五款不足六千热卖本大PK(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0:46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低价不低值-旭日C462A-PX(系列 图赏 评论)

  联想笔记本电脑在中低端市场占有很大份额,其中一个功不可没的原因便是其不俗的性价比。今天要介绍的这款低价位旭日C462A-PX,就是一款在同档次产品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笔记本。旭日C462A-PX现市场售价仅要5800元,较上星期直降了200,值得大家优先考虑。

引爆寒促潮流五款不足六千热卖本大PK(3)
整体图

  配置上,旭日C462A-PX秉承联想低价不低质的作风,CPU采用酷睿双核T2080(1.73G),主板采用I945PM芯片组,标配1GB DDR2内存,硬盘也是海量的120G SATA硬盘,内置康宝光驱,配备无线网卡符合802.11B/G的54M网卡。更值得一提的是旭日C462A-PX采用独立nVIDIA GeForce 8400显卡,显存高达128M,可以说市面上没有它不能运行的3D游戏和图形软件。屏幕采用当今流行的14.1英寸镜面防眩光宽屏,整机重量为2.5KG。

引爆寒促潮流五款不足六千热卖本大PK(3)
顶部

  接口和其他配置方面上,旭日C462A-PX机身两侧共提供了4个USB2.0接口、一个Express Card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RJ11、一个RJ45、一组及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一个内置多合一读卡器等实用接口。

引爆寒促潮流五款不足六千热卖本大PK(3) 引爆寒促潮流五款不足六千热卖本大PK(3)
左侧和右侧

  点评:旭日C462A-PX的外观与已停产的Thinkpad Z系列颇有相似之处,配置能达到主流要求,功能实用,价格不高。喜欢小黑外观又预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多多考虑下。

  【品牌型号】联想旭日C462A-PX
  【参考价格】5800元
  【推荐商家】北京海晟胜达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10)82689952 1352147541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V3743AU
·海尔A20
·联想旭日C462A-PX
·东芝L202
·Thinkpad R60i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