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影音娱乐旗舰 惠普20英寸龙本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 硬件配置检测及CPU性能测试

  HP Pavilion HDX9106TX基于英特尔第四代迅驰移动平台,采用了酷睿2双核T7700高端处理器(2.4GHz)、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4965AGN无线模块。在笔记本的右侧掌托边缘,我们也看到了“Centrino Duo”的认证标志。


豪华影音娱乐旗舰惠普20英寸龙本评测(10)
Dragon是一款标准的英特尔迅驰4笔记本

  下面,我们来看看Everest对Dragon硬件配置的检测结果:

豪华影音娱乐旗舰惠普20英寸龙本评测(10)
用Everest查看Dragon的主要硬件配置

  今年五月九日,英特尔正式推出名为Santa Rosa的第四代迅驰处理器技术,其中包括四款基于Socket P接口的迅驰4处理器,而Core 2 Duo T7700就是其中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它有着2.4GHz的主频、4MB二级缓存和800MHz前端总线,支持SSSE3多媒体指令集、IDA动态加速技术以及DC4深度睡眠技术等等。

豪华影音娱乐旗舰惠普20英寸龙本评测(10)
CPU详细参数及SuperPI 1M测试

  虽然前端时间英特尔又推出了规格更高的Extreme X7800/X7900处理器,但它们定位于游戏发烧友及超频爱好者,对主流用户来说,T7700的性能已经足够好了。21.34秒的SuperPI 1M测试成绩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豪华影音娱乐旗舰惠普20英寸龙本评测(10)
Cinebench R10图像渲染测试

  Cinebench R10是一款考察CPU图像渲染能力的测试软件。为了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其测试成绩,我们需要找一个参照物......就选择大家比较熟悉的中端主流处理器T5250吧。

豪华影音娱乐旗舰惠普20英寸龙本评测(10)
高端T7700和主流T5250的性能差距

  从测试数据来看,T7700比T5250强60%左右,由于它们采用了相同的Merom内核架构,因此其性能差距基本上就是其主频的差距(2.4÷1.5=1.6),正如我们在多篇文章中提到的,800MHz和667MHz前端总线、以及4MB和2MB二级缓存所带来的性能差距其实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大,在内核架构相同的前提下,主频仍然是最重要的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对比一下,看看它究竟有多大
·独特的双转轴设计及其它细节
·轻触式快捷键及操作平台细节
·侧面接口布局及扩展能力分析
·液晶屏显示效果测试
·简单拆解 查看内部结构
·3D游戏《实况足球2008》试玩
·3D游戏《极品飞车11》试玩
·《英雄连》及《失落的星球》试玩
·硬件配置检测及CPU性能测试
·PCmark05、3Dmark、温度及续航测试
·我们对Dragon的总体评价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