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笔记本Joybook R43带你穿梭城市光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benq     都会映像 纽约●巴黎●香港

  在纽约曼哈顿岛上,数千座摩天大楼鳞次栉比,共同组成了全世界就业密度最高的金融商业区。入夜后,闪烁的霓虹、璀璨的灯火,将纽约的天空,映照得有如白昼。当人们驾车行驶在新泽西州或纽约州等地时,远在数十公里外就能看到那蔚为壮观的建筑群,其中最醒目的,莫过于标志性的帝国大厦。而此时此刻,站在帝国大厦第86层观景台上的观光客们,正极目远眺着爵士纽约无比辉煌的大都会夜景。

  与纽约极尽繁华、奢靡的格调不尽相同,夜巴黎则给人舒缓、浪漫而性感的情怀。在迪斯尼•皮克斯最新动画片《RATATOUILLE》(料理鼠王)中,制作人员运用近乎完美的CGI动画技术,创造出复杂、华丽而分外真实的视觉场景:雾蒙蒙的巴黎街头、星星碎碎的灯火、明黄色的艾菲尔铁塔、天空颜色变幻莫测、美食厨房里灯光透着暖意。巴黎的夜一如巴黎的灯火,更适合浅酌一杯美酒,细细品味和欣赏。

  同样以夜生活闻名于世的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的美誉。在维多利亚港沿岸走一遭,可同时将灯火、建筑和香江揽入怀中。尤其每晚八点后,维多利亚港沿岸主要建筑物,将一一亮起璀璨的灯光,辅以激光、音响和旁白,共同交织出全球最大型的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若嫌这样还不过瘾,不妨移步到太平山顶,这时远望维多利亚港,视野和格局又不一样。只见星星点点,好一派火树银花的景象!

  城市光廊 点亮微醺的夜

  爵士纽约、浪漫巴黎、流光香港,它们分别用不同的节奏,接续点亮蓝色的星空。当所有这一切美妙的都会夜景,尽数落入BenQ数位时尚设计师的视觉意像中,最终收敛并幻化成一条缀以几何图腾的光影饰带,名为“城市光廊”,有如量身定制般贯穿于BenQ最新款Joybook R43笔记本电脑机体表面,令消费者不由自主将目光聚焦于此,恣意享受线条和光晕共同谱写而成的双重奏和都会流行新曲风。

明基笔记本JoybookR43带你穿梭城市光廊
Joybook R43笔记本

  Joybook R43由书本找寻灵感,一如其师兄妹那样(Joybook 8000/草书中国风、 Joybook 6000/商务记事本、Joybook S73/科技竹简书、Joybook S41/普普科技书 ),所不同的是这回它采用了宛如精品笔记本上的系带设计,具象为横贯笔记本上盖的带状饰条。在设计师心中,系带给予纸张呵护,也是人文的象征,赋予笔记本电脑纸本般的温度,软化了电子产品冷硬的印象,更隐含R43值得珍藏的深厚意涵。

  令人叫绝的是,设计师一方面运用模内印刷技术,于饰带部分交织出立体感十足的几何线条与方块,同时还于上盖导入LCD背光源,使面板光线得以透过上盖,在不增加电力负担的情况下,让饰带上的方框随之发亮。至此设计不再局限于面板上单纯的装饰,而是能够从里到外闪耀出点点的光晕。只要使用者一开机,便可清晰欣赏由Joybook R43光晕所描绘出的窗框图腾,让使用者无论身在何处,都可展现独特的风采。

明基笔记本JoybookR43带你穿梭城市光廊
明基BenQ R43

  夜幕低垂时分,都市丛林中千家万户的窗口,渐渐弥漫出点点灯火,共同把城市妆点得或璀璨或神奇或缤纷或绚丽。一幕幕撩人的故事开始上演,一种种多变的情绪正在蔓延。Joybook R43搭配饰带上的几何线条,背以闪耀银色颗粒的黑墨色外壳,有如黑夜中不灭的霓虹,蕴含内敛神秘的气息,更营造出都市夜晚的迷离感,不由让使用者随设计师穿梭于这条别致的城市光廊,尽览整个都会美不胜收的夜晚。

  璀璨梦想 由地平线升空

  因应07/08秋冬潮流趋势的变迁,BenQ数位时尚设计师还精心设计了限量版Joybook城市光廊系列笔记本,包括爵士纽约、浪漫巴黎、流光香港、浪漫星满天等不同的版本。在富有想像力的设计师手中,一颗颗晶晶亮的水钻,被赋予神奇的生命,它们贴覆于城市光廊系列产品黑墨色的上盖上,勾勒出每座城市不同的天空线,又或者是浪漫而璀璨的星河,为使用者闪耀出自信而又独具魅力的光彩。

明基笔记本JoybookR43带你穿梭城市光廊
Bling主题版

  据善于捕捉街头文化和潮流的时尚猎手们预测,今年冬天亮闪闪的Bling Bling风潮将再度席卷全球。尤其在色彩重叠及灰黑色调时装继续为本季主打时,高光亮色、金属亮片、珠玉水钻……,但凡一切亮闪闪的饰物,都有机会成为时尚的法宝。而经过大面积Bling的Joybook城市光廊,恍若在地平线上释放出了浪漫满天的焰火,把整个夜空点亮,同时亦象征升空的梦想,在圣诞与新年来临之际,格外地应景。

  在科技与人文、传统与现代、冷静与温暖等对立又统一的元素中,不断找寻最适切的温度,Joybook R43城市光廊系列笔记本电脑,完美演绎 BenQ两元相容设计哲学,在继承传统时又突破既有格局创新设计,在提供一般消费者所期待的功能与价值外,更于产品外观设计上呈现出有如艺术品般精雕细琢的心意,用透光的系带传递温暖,用神秘的光晕吸引他人目光所投注的惊艳与赞叹,值得收藏与玩味。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