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圣诞买精品 AMD处理器本本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05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临近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越来越近了,虽说圣诞节跟咱们中国人没什么关系,可是商家却绝不肯放过这个绝佳的促销季,而对于笔记本厂商来说,这更是一个铺货的黄金时刻,著名的芯片厂商AMD也在这个

 

日子开始了自己的促销季,与各个厂商一起将笔记本的性价比提到了极致!

采用AMD做为核心处理器的笔记本极具性价比,尤其是在功耗的控制方面相比以前已经改进得相当出色了,最主要的一点是采用AMD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的价格是采用Intel做为处理器的笔记本无法比拟的。所以在圣诞来临之季,选购一款性价比超高的AMD处理器笔记本做为送给自己的礼物是非常好的选择。

迎圣诞买精品AMD处理器本本大推荐

(图) 迎圣诞买精品 AMD处理器本本大推荐

下面就由我给大家介绍几款市场上最受关注的AMD芯片笔记本,可以说这几款笔记本都是各个品牌的畅销产品。

家用首选-戴尔 Inspiron 1501

    戴尔Inspiron是戴尔推出的面向家庭和个人用户的系列,整体显的比较时尚,且性价比非常出色。本周戴尔一款采用AMD速龙双核TK-55的处理器的1501(Q511232)笔记本正在进行免费升级12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的促销活动。默认机型是采用了黑色和银白色搭配,并且可以自己选择上盖的颜色,由于戴尔可以自己定制,自由度很高,还是比较适合低端用户选择。

迎圣诞买精品AMD处理器本本大推荐

(图) 戴尔 Inspiron 1501(N511235)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1501(Q511232)采用了AMD速龙双核TK-55处理器,主频达1.8GHz,15.4寸宽屏(1280×800),120GB硬盘,1024MB内存,DVD刻录光驱,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4-USB2.0接口、1 Express卡插槽、3合1闪存插槽、VGA、RJ45、RJ11

戴尔 Inspiron 1501
CPU类型 AMD 双核TK-55(1.8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512KB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X115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无线网卡
网卡描述 10/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4-USB2.0接口、1 Express卡插槽、3合1闪存插槽、VGA、RJ45、RJ11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39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这款机器整体性能足够一般用户使用,并且配备了读卡器和大容量的硬盘和内存,光驱也升级为DVD刻录光驱,适合要求不太高的数码爱好者选购。

参考价格:48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Inspiron 1501
·惠普 6515b
·同方锋锐K400
·acer TravelMate 4520
·富士通 LifeBook S2210
·华硕 F9GT56Dc
·华硕Z99HT58Dc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