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本高感光摄像头 惠普V3700仅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Buffy    

    与众不同的高感光摄像头传递着灵动和娱乐的气息,精巧的细节处都散发着智慧的光辉——是的,正是高感光摄像头这个灵动的大眼睛,让惠普销售王牌本本HP Compaq Presario V3700系列的娱乐内涵再一次得到淋漓尽致的诠释。

  日前,内置高感光摄像头的HP Compaq Presario V3700笔记本电脑以¥5999起的价格震撼亮相,在岁末再次掀起笔记本视频娱乐的普及潮流。深灰色的光洁时尚机身加上闪闪发亮的内置高感光摄像头,新上市的V3700带来圣诞新年的娱乐诱惑。

冠军本高感光摄像头惠普V3700仅5999
高感光摄像头

  以HP Compaq Presario V3743为代表的全新的V3700系列笔记本,内置了新一代摄像技术打造的高感光摄像头(Low Light Webcam)。有了这个“大眼睛”,即使在晦暗光线下,V3700笔记本也能做到图像的清晰摄录和传输,让视频娱乐随时随地,畅快无比。被惠普本本粉丝恰如其分的比喻为 “大眼睛提拉米苏(Tiramisu,意大利语’记住我’、’带我走’)”,V3700似乎也正眨着它灵动的大眼睛,期待你带它回家。

  作为意大利甜点的代表,提拉米苏以外貌绚丽、姿态娇媚的特色风靡全球。在笔记本市场上,V3700 被誉为“大眼睛提拉米苏”,自然有让人称道的理由。当很多笔记本品牌在颜色或材料上打转,企图创造出攫取消费者眼光的新鲜外观时,HP巧妙地在兼顾质感和美感的平衡点上演绎艺术,让用户可以一眼认出个性化的外型设计。V3700的外壳采用全新的Imprint技术处理,在深咖啡色的表面上镶嵌了独一无二的“印记”图案,回旋如大理石纹的纹理表现出惠普对人与自然关系的关注。特殊材质配合Imprint技术,V3700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美丽的外观,也带来了优秀的抗磨损性能,保护你的爱机历久常新。

冠军本高感光摄像头惠普V3700仅5999
惠普v3700整体

  外观以外,提拉米苏还以醇郁的口感与揉合咖啡酒香的风味,抢去了其他甜点的风头。而V3700凭借全面的娱乐功能在笔记本领域出尽风头。高品质的奥特蓝星(Altec Lansing)扬声器搭配卓越的音效管理系统,使V3700系列在方寸间演绎出精致完美的音效震撼。搭载Compaq DVD Play技术,V3700在Windows状态下一触按键,就可实现DVD播放、音量调节、无线上网等快捷应用,令娱乐生活更加随性自在。

  V3700配备了目前最流行的各种丰富接口,轻松接驳DV、DC、摄像头、游戏手柄,让照片、视频、游戏等任何让你欢乐的因素在身边环绕。提拉米苏(Tiramisu),在意大利文里代表“ 带我走 ”。带走了提拉米苏,你带走的是对美的回忆;如果带走V3700笔记本电脑,你将不仅获得科技、娱乐、自由和享受,更能得到物超所值的娱乐体验。

  外观精致、功能完善、极具诱惑的价格、史无前例的娱乐升级,HP Compaq Presario V3700无疑是当前家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最亮丽的“娱乐甜点”。作为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最低售价仅仅为5999元,必将再次引起抢购的热潮。别在这科技与艺术的飨宴中缺席,让我们在万千红尘中与这样经典的娱乐甜点美丽邂逅吧!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