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笔记本内存岁末大促销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59  天极yesky
佚名 

  岁末大戏终于开演了!每到年末,人们在迎接新年的期盼中,IT厂商则开始回馈用户的各种活动。近日,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生产商金士顿正式推出主题为“金诞银旦 好礼成双”的笔记本内存促销活动,以当仁不让的姿态在笔记本内存寒促大战中,占据了领导者的位置。

  笔记本内存产品一向是金士顿内存中的拳头产品,能满足用户的各种要求,其产品的品质处于存储行业的顶尖水平,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生产测试过程,达到100%兼容,100%稳定,是笔记本电脑的绝配。从DDR到DDR2,甚至最新的DDR3,金士顿都拥有适合各种品牌的笔记本内存,更有针对其它特殊笔记本所需要的专业内存。单根内存容量最高达到2GB,无论你是程序设计员、美术设计师,都能满足您的任何需求。更让人称道的是,金士顿大容量的内存在如此狭小的体积内,能做到超强的稳定性和散热器性,不管在炎热的夏天或者其它恶劣的环境,电脑都能稳定的运行。

金士顿笔记本内存岁末大促销启动

  金士顿笔记本内存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金士顿笔记本内存二十周年庆中的压轴大戏,活动持续到2008年1月31日,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购买任一款1Gb及以上容量的金士顿笔记本内存,即可获赠“金士顿金银成双”礼盒一个(一对精致的Qee对杯),同时登陆金士顿中文网站,参与网上一分钟辨真伪,还可参加“金士顿时尚大礼包”抽奖活动,赢取由金士顿读卡器、存储卡、闪存盘和时尚Qee玩偶组成的价值1000元的大礼包。

金士顿笔记本内存岁末大促销启动

  Qee对杯

  由Toy2R公司专门为金士顿20周年特别设计的限量版qee玩偶,这件Qee属于艺术收藏限量物品,相当具备收藏价值。Qee的fans们赶紧行动啊,这么珍贵可爱的玩偶,是你们收藏箱里不可缺少的一件藏品哦。

  想了解具体的活动详情请登陆金士顿中文网站www.kingston.com/china 。

  金士顿为旗下所有的内存产品提供了终身保固的售后承诺,内存使用期间的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金士顿授权服务中心解决,更有800(400)-810-1972服务电话随时接受用户的各种问题咨询。圣诞元旦期间,购买金士顿内存,享受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双重好礼,的确是个升级笔记本的绝好时机!

  好了,不多说,活动即日起就开始了。不想错过升级笔记本,又能得到极其珍贵的金士顿20周年限量版价值不菲的Qee玩偶,这样的机会上那找去啊?不行动可要后悔咯。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和促销活动请登陆:

  金士顿官方网站:www.kingston.com/china

  或拨打金士顿免费技术支持热线:

  800-810-1972

  400-810-1972(支持固定电话、手机和小灵通)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