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就是特色 十大热门笔记本卖点剖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5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卖点:13英寸便携身材+独立显卡+80G移动硬盘免费相赠

  在笔记本市场刚刚进入寒促预热阶段,海尔便开展了一系列促销活动。据了解,海尔笔记本在本周末将开启寒促的第一波活动,在上周海尔笔记本庆国美21周年庆,推出千元特惠机型S60、20之后,近期海尔笔记本面向全国推出“润清独显 魔鬼身材,海尔W36 5999加送80G移动硬盘谁与PK”寒促启动活动。

  海尔W36是国内少见的13英寸独显笔记本,它与华硕旗下的W7J系列有着“血缘关系”。据说这款产品就是由华硕代工的,除了外壳之外,硬件部分与W7J相同,但是价格却便宜了数千元,综合性价比非常突出。目前海尔W36-T2130G10120BaVG,配备了T2130双核处理器的版本仅售5999元,配合免费赠送的80GB移动硬盘,堪称同价位最便宜的13英寸独显游戏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买的就是特色十大热门笔记本卖点剖析(5)

海尔W36

  海尔W36采用铝镁合金金属外壳,以及精致细腻的人性化设计,形成了美观耐用的风格。为了适应商务人士特殊的办公环境,W36采用了最先进的防静电高温喷漆技术,有效地避免了辐射、污染等环境因素所造成的故障和隐患。其银黑色外观配合圆润的棱角,显得高雅而精致,做到了美观与细节并重。

买的就是特色十大热门笔记本卖点剖析(5)

海尔W36

  海尔W36 T2130G10120BaVG采用了英特尔T2130奔腾双核双核处理器,基于Intel 945PM+ICH7M芯片组设计、标配1GB DDR2内存、120GB 5400转 SATA硬盘、内置COMBO。搭配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最大可扩至256M独立显存),采用13.3英寸润清镜面高亮宽屏(1280*80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a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买的就是特色十大热门笔记本卖点剖析(5)

海尔W36

  接口方面,海尔W36配备有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接口、内建PCMCIA2.1插槽,隐藏式 4合一读卡器、以及网卡与调制解调器接口等。对于一款轻薄机型来说,接口配置非常齐全,完全能够满足您的使用。此外标配的6芯锂离子电池,能够保证您大约3个半小时的使用时间。

  对笔记本来说,性能与便携性是两个很难两全的概念,而13英寸的产品则刚好兼顾了二者的优势,特别是这款W36,在2KG左右的13寸小巧机身内还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配合双核处理器、1GB内存,足以满足最新游戏的要求。

  此外,W36系列中的另一个型号,W36-T2350G10080BaDG也同样属于促销的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而海尔A20笔记本也在此次促销的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承运L730T
·惠普HP520
·宏基Aspire 4710G
·华硕F8H75Sa-SS
·海尔W36
·联想旭日C466M(迪斯尼版)
·方正S280N-061
·三星Q70
·索尼VGN-FZ25
·ThinkPad T6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