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QO宝马级Model E2本更新 支持3G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0: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美国OQO公司推出的UMPC产品以宝马级的高品质而著称,该公司前段时间已经与北京世纪奥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开拓中国市场的战略协议。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OQO公司前些天在伦敦召开了发布会,对旗下的Model E2产品进行了升级,提供了对3G规格的HSDPA网络支持,这次升级主要针对国外用户。

  硬件配置方面,OQO公司的这款Model E2便携式移动电脑并没有多少变化。仍然采用了5英寸的液晶屏,搭配1.6GHz VIA C7M ULV处理器,配置1GB内存和120GB硬盘,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带有蓝牙功能,支持HSDPA/UMTS 2100MHz、GSM/EDGE/GPRS 900/1800MHz等网络。


OQO宝马级ModelE2本更新支持3G网络
Model E2 UMPC产品

  Model E2采用了镁合金的外壳,硬盘具备防震和抗摔性能。带有4500毫安锂离子电池,接口方面包括耳机、VGA、USB等。外形大小为142mm x 84mm x 25mm,重量为0.5Kg。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