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搞定上班这点事 宏基Extensa 5420G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41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我其实蛮怕现在刚进职场的年轻人,特别喜欢讲别人常常写在书上的那种话,看现在大赛里面讲一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你错了!知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一天到晚有金矿会挖出东西,就是因为还有很多金子从来没发光过!

  以上的一段话是来自于一档脱口秀节目《上班这点事》,这档节目由台湾著名主持人曹启泰主持,他以谈话的方式来关注普通大众在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其实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讲,上班无非就是圆满的完成老板布置的工作,按时拿到工资,开开心心的生活。而笔记本作为都市白领必备的工作工具也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大家的工作效率,价格、性能、稳定性等等因素都影响着普通白领们的选购意向。此时Acer准确的抓住了白领们的心理,提出了全新的“社区笔记本”笔记本概念,也就是我们今天介绍的Acer Extensa系列笔记本。
  

搞定上班这点事宏基Extensa5420G首测
Extensa笔记本代言人曹启泰,这是Acer首次为笔记本邀请代言人

  Acer这次的新品提出了两个概念,一个是“社区型笔记本”,另一个是“Extensa”。对于“社区型笔记本”,Acer是这样解释的:“近来年PC市场的发展,也已经从传统分销渠道,逐步转向社区型连锁3C卖场;不管是欧洲还是美国,乃至全球3C连锁卖场都越发成熟,并正成为人们的新宠,逐步取代了电脑城的地位。同时当今的消费者也对购买电脑的服务、购物环境及其品质的保证越发看重,从而大量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走进成熟、规范的社区型连锁3C卖场去消费,所以社区型笔记本电脑市场已经诞生”。简而言之,“社区型笔记本”就是属于给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的特供机型,目前Extensa笔记本只提供给苏宁独家包销。

  Extensa系列则是属于原TI(德州仪器)笔记本事业部的产品线,97年Acer收购TI笔记本事业部之后,Extensa也顺势归于Acer旗下。Extensa之前只在欧美地区销售,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此次Acer将Extensa引入中国也是借助了“社区型笔记本”的概念。目前首先上市的Extensa笔记本共有三款,分别为4620Z、4120G和5420G,今天我们评测的这款就是15寸的Extensa 5420G。
  
搞定上班这点事宏基Extensa5420G首测
配置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Extensa 5420G配置
·产品外观
·笔记本细节表现
·笔记本键盘布局
·笔记本接口
·系统性能测试
·游戏性能测试
·电池续航表现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