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MacWorld大会下月召开 新品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苹果MacWorld 2008大会将在明年的1月份举行,该大会每年都会吸引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而大家之所以如此重视的重要原因之一便是苹果CEO乔布斯的发言。每年的MacWorld大会上,乔布斯都会“语出惊人”,或者带来令人惊叹的产品。

  按照惯例,在苹果MacWorld大会召开之前,业界会对乔布斯演讲的内容或将介绍哪些新品进行猜测。今天我们不妨看看国外媒体对苹果CEO乔布斯发言内容的猜测,至于是否会实现,在20多天后的苹果MacWorld大会上便会揭晓。


苹果MacWorld大会下月召开新品大猜想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

  猜测一:乔布斯发言内容。可以肯定的是,乔布斯会介绍公司的销售业界,比如Mac电脑和iPod播放器取得了多少市场份额,达到了多少销量等等。可能还会着重讲讲iPhone手机、iPod Touch、iPod Nano、新iMac电脑等产品如何成功,也很可能会介绍3G版iPhone手机。

  猜测二:笔记本产品硬件升级。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和Mac Pro电脑将进行升级,全部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或XEON处理器。

  猜测三:苹果的所有显示器或笔记本将采用了LED屏幕。MacBook笔记本也有望全部使用LED屏幕。

苹果MacWorld大会下月召开新品大猜想
网友设计的苹果iPad Touch平板笔记本电脑

  猜测四:苹果将推出“MacBook Touch”笔记本。其实,这只是用户脑中的一款理想化的产品,此前在网上已有流传。据称,MacBook Touch笔记本让触摸式操作技术达到了完美的体现,该笔记本将采用了10-12英寸的LED屏幕,配置32GB或64GB闪存,带有的电池可进行6-8个小时的工作,具备802.11a/b/g/n无线网卡、蓝牙、HSDPA等通讯性能。

  以上介绍的只是对于乔布斯在MacWorld大会可能会涉及发言和产品的粗略猜测,至于苹果公司在MacWorld 2008大会上介绍新品的具体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