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F9Dc轻薄炫美 赠40GB移动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48  天极yesky
yeskynb 

  近日,购买华硕F9Dc便可获赠40GB大容量移动硬盘,该硬盘内建杀毒及加密文件功能,可谓超值.活动持续至12月16日,机不可失,欲购从速。华硕F9Dc作为华硕首款12.1英寸AMD双核独立显卡笔记本,是华硕今年主推的AMD商务机型,自上市以来凭借高效处理器,移动性及安全系统深得商务人士的喜爱。

  作为全球首款12.1英寸AMD双核独立显卡笔记本,华硕F9Dc配备了AMD Turion64 X2 TL-58(1.9GHz)高主频处理器和最高支持2GB内存的高速运算平台。在显示核心上,F9Dc更是采用了最新支持DirectX 10.0的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配置稳定且高效,是F9Dc受到商务人士推崇的主要原因。

华硕F9Dc轻薄炫美赠40GB移动硬盘

  其他配置方面F9Dc也表现出色,屏幕上方镶嵌130万像素顶级摄像头,可240度旋转;120GB海量存储空间和DVD双层刻录光驱,搭配5合1读卡器、3个USB2.0接口等。F9Dc在机身中别致地融入了指纹识别系统,让您不必担心个人资料或重要文件的泄漏。在移动性方面,F9Dc内嵌802.11b/g无线模块,可随时随地接驳互联网。丰富的配置,成就商务多面手。

华硕F9Dc轻薄炫美赠40GB移动硬盘

  华硕F9Dc在效能和轻薄方面达到了完美平衡,奉献了较高的性价比,加上“LCD无亮点”承诺和“2年全球联保”的优质售后服务。而时尚且实用的40GB大容量移动硬盘,不仅方便了大型文件的携带、交换问题,又有效的增加笔记本用户的硬盘存储空间。硬盘内建正版江民杀毒软件+一键COPY+加密文件等功能,严密保护文件资料,让用户能够放心的使用这份礼物。

  而此次优惠促销从即日起至12月16日,选购此款超值AMD双核独显笔记本,即可获赠价值499元的40GB大容量移动硬盘,数量有限,机不可失!

  推荐机型:

  F9GT58Dc-SL:

  12.1寸绚丽宽屏/AMD Turion64 X2 TL-58(1.9GHz)/120GB(SATA 5400转)/1G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bg /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操作系统

  促销特惠价:9288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