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电脑联手微软 笔记本预装XP仅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新闻稿     2007年12月6日,北京,友谊宾馆多功能厅,神舟电脑在此隆重举行“2008寒促新品发布会”。会上,神舟电脑发布了包括笔记本电脑和屏式电脑在内的8款新品。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世杰等重量级人物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共同为双方联合推出的仅售2999元并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新品神舟“天运Q540X”揭幕。

神舟电脑联手微软笔记本预装XP仅2999元
吴海军和李世杰发布新品

  神舟电脑此次面向大众消费群体发布的仅售2999元笔记本电脑“天运Q540X”,彻底击碎了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价格坚冰,更突破了超低价笔记本的性能瓶颈。它采用1.86G英特尔64位处理器540、512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和13.3寸瑰丽高亮宽屏,拥有读卡器、VGA输出和4个USB2.0等实用接口,这样的配置完全达到了市场上许多3999元笔记本的配置,只是取消了不常用的光驱,换来了更有意义的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而价格却拉低了整整1000元!一场以“2999元”为爆发点的08年寒促笔记本市场再度掀起滔天巨浪。

神舟电脑联手微软笔记本预装XP仅2999元
神舟、微软携手共庆

  微软公司李世杰先生在致词中讲到,神舟“天运Q540X”将低价笔记本电脑和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操作系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2999元便可体验笔记本电脑的便捷性和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全稳定性,意味着笔记本电脑普及化潮流已经在中国全面展开。微软将继续支持和配合神舟电脑的平价行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应用体验。

神舟电脑联手微软笔记本预装XP仅2999元
模特与天运Q540X

  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先生在激情洋溢的讲话中,更是以诗歌的形式来表达他的兴奋之情,并分析道,在中国消费电子市场,主流性能的产品价格降到3000元以下就进入大范围普及的阶段,意味着普通人也可以消费得起,从而带来市场的爆发性成长,因此他对天运Q540X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我认为,在寒促期间,这款产品能卖出20万台以上。”吴海军自信地表示!

  笔记本电脑发展到今天,已日益进入消费电子产品的范畴,但要达到像手机那样普及的局面,从市场成熟度和接受度而言,还远远不够。业内人士评价,神舟电脑此次发布的2999元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笔记本,是笔记本电脑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对笔记本电脑的普及、软件正版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由神舟、微软联手导演的这场2999寒促风暴,将席卷整个国内乃至全球市场,真正达到笔记本电脑普及的意义。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