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海军:旧板子可换 但只换给老款机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4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诺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7日上午10点,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作客CNET中国访谈。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产业与市场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面对国际品牌的巨大攻势,神舟电脑也给出了有力回击,比如2999元Windows主流笔记本以及自主设计研发的唐朝一体式电脑的推出。在访谈中,吴海军畅谈了这一年来神舟电脑取得的成绩以及作出的改变,并展望了08年电脑市场的前景。

    有一个网友提问:这个主板换上去是废主板换上去的吗?

    吴海军:废主板换上去还不是坏的嘛?旧板子倒是有可能,但旧板子只用在迅驰2、迅驰3的老款机型中。我们更新换代这么快,你今天拿迅驰4的本子回来,我们肯定给你换新板子,你让我拆旧的我也拆不到,我都是新机器,但是任何备的板子都有数量,有日期,我不相信需要还有厂连迅驰一待的板子备在那。等换的时候,他可能就是修好了,换别的,那你这个板子就可以给他用。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