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海军:我天天看ZOL 接受网友的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4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诺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7日上午10点,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作客CNET中国访谈。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产业与市场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面对国际品牌的巨大攻势,神舟电脑也给出了有力回击,比如2999元Windows主流笔记本以及自主设计研发的唐朝一体式电脑的推出。在访谈中,吴海军畅谈了这一年来神舟电脑取得的成绩以及作出的改变,并展望了08年电脑市场的前景。

    在会上,主持人指出吴总的“缺点”:我对你的了解并不多,但是我看到你好象什么都在管,我认为这不是一个老总应该做的,比方说市场你管,产品你了解,我对你很佩服的,你的这个企业虽然是民营的,但是有点像集权的感觉。

    吴海军先生表示:你的理解不全面,我在公司主要是管产品,主要是上下游的产品,财务,收钱什么的,销售我不管,渠道我不管,很少有客户能看到我,我就管产品,我认为产品是内涵,你所有销售部门都是需要产品的,尤其是电脑,你做家电三年变化一次,你做电脑三个月变化一次,一个型号卖三个月,三个月当中每一个型号都在不断变化,每天你都要思考这些问题。我出来表现的时候是我的产品,如果你不懂市场就没法做产品,而我对市场了解主要就是通过中关村在线,天天看,看对手有什么信息,网友对我有什么评论,尤其是对我产品的评论,我任何一款产品,我一定会把每个评论看下去,你骂也好,说好也好,我最不放心的是说我们产品哪方面设计有缺陷。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