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本将用Penryn核心 配T9500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虽然基于Core架构的Celeron-M、Pentium Dual Core、Core 2 Duo、Core 2 Extreme系列处理器已经让英特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但英特尔公司推移动处理器新品的脚步并没有放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英特尔在2008年1月6日将公布45nm Penryn核心的Core 2 Duo和Core 2 Extreme处理器,并有望在2008年1月份举行的CES展会上展示,之后将在苹果MacWorld大会上亮相,苹果公司的MacBook Pro笔记本有望率先使用Penryn处理器。

  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目前使用的是Core 2 Duo T7500、T7700、T7800处理器,在Penryn核心处理器之后,苹果笔记本有望采用T8300、T9300和T9500处理器,而iMac电脑则有望使用T8100、T9300、X9000处理器。


苹果本将用Penryn核心配T9500处理器
移动Penryn处理器规格及售价

  当然,Penryn处理器并非只有苹果公司采用,业界其他电脑厂商也有望尽快在笔记本使用英特尔Penryn处理器。

  Penryn处理器在推出时将只有35W版本。在2008年第二季度,Penryn处理器将采用25W功耗设计。在2008年第三季度,基于Penryn核心的Core 2 Duo处理器将具备6MB二级缓存,Core 2 Extreme将具备1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频率均为1066MHz,支持DDR3。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