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恩伯尔时尚笔记本电脑 仅售4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2:08  每日新报

  笔记本可以说是年轻一族彰显个性、热衷把玩的随身宝贝,和手机、相机、随身听一样,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笔记本轻便小巧,满足我们随时随地上网的需求;占用空间小,应急能力强,遇到突然停电,也能继续使用,不会造成数据丢失和硬盘损伤,并且可以继续工作至少3小时甚至更久,使我们能抓紧时间完成学习、工作,或者打发无聊时间。总之,笔记本能给我们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对于想购买笔记本的消费者来说,恩伯尔时尚笔记本KW357,仅售4199元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您可能会想,这么便宜,可能是外观不好吧,那您可就想错了,KW357银色的机壳搭配黑色键盘,简洁大方;轻薄时尚,仅重2.4kg,不仅是男生彰显个性品位的宝贝,对手臂力小的MM同样适用;14.1英寸液晶,独特的镜面屏设计,带给您超乎想象的视觉感受。

  精美的外观,低廉的价格,这些还不足以使爱好者心动,加上完美的品质,卓越的性能,才是笔记本的衡量标准,恩伯尔KW357、1.6GHz主频、1G DDRII内存、80G硬盘,足够您储存喜欢的影印资料,使您随时随地尽享娱乐盛宴。恩伯尔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免除您的后顾之忧,给您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更可靠的使用保障。对于注重

性价比的用户来说,价格仅售4199元的恩伯尔KW357绝对是您的超值首选。

  据悉,坐落在鞍山西道331号的恩伯尔专卖店备有20余款

笔记本电脑,欢迎您前来选购,本周恩伯尔专卖店还举办大型免费体验活动,恩伯尔专卖店,等待您的光临。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